华为成折叠屏手机领头羊这家上市公司不服折叠iPhone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网红农村四炮:我认为这个问题很有趣

  网红农村四炮:我认为这个问题很有趣。华为的折叠屏幕手机MateX真正推动了当前的智能手机浪潮。在此期间,苹果确实有点“大脑发昏,胸闷”,因为除了华为的折叠屏幕手机MateX,老对手三星也发布了折叠屏幕手机银河折叠( Galaxy Fold )。

  相反,目前的苹果手机在中国的销量大幅下降,手机价格也大幅下降。在第三方平台上,苹果手机的XR几乎下降了3000元。可以看出,苹果的现状并不乐观,苹果瓦茨的联合创始人也表示,苹果在折叠屏幕方面落后了。但是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苹果将如何应对呢?现在让我们分析一下。

  1。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两天前更新了一项专利,该专利绘制了一部可折叠的苹果手机的形状。该专利是苹果公司2011年申请的专利的延续和升级版本。可以看出,虽然苹果已经落后了一段时间,但它并不愿意一直落后。可以看出,苹果的这款折叠式手机非常酷。

  2。苹果永远不会等死。据今天早上的消息,苹果已经在美国申请了折叠屏幕专利。这项专利可以使折叠屏幕手机自动加热,防止在寒冷天气意外损坏。虽然折叠屏幕是一项酷而耀眼的技术,但这项技术并不真正成熟,还有许多问题需要市场研究。苹果第一个倒下。手,直接找出折叠屏幕手机将来会遇到的问题,并申请解决方案的专利。虽然苹果在早期的折叠屏幕技术相对落后,但在未来,可能没有超越的机会。

  3。折叠屏幕手机技术不成熟,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从折叠屏幕手机的角度来看,质量不是很稳定,无线充电和大容量电池寿命很难实现,如果不是这样,就像双屏手机一样,是不成熟技术的折中解决方案,而对于一直“非常保守”的苹果来说,我认为尝试这种不成熟的技术应该不容易,但苹果确实再次应用了。许多折叠屏幕技术专利显示,苹果希望在观看华为三星发布折叠屏幕手机时“插上电源”。

  我不认为苹果,作为智能手机的领导者,会如此落后于其他折叠屏幕手机。但是苹果也认为这项技术不成熟。它没有通过市场调查,不敢轻举妄动。因此,它采用这种保守的方式,一个接一个地申请各种折叠屏幕技术的专利,但没有公布折叠屏幕手机的回应。正确的方式。也许有一天苹果会确认折叠屏幕技术的稳定性,并突然发布折叠屏幕的苹果手机,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当然,折叠屏幕手机也有可能在未来被淘汰,苹果也不会发布它们。

  折叠屏幕手机的新技术能否真正应用于用户的生活,也是一个需要时间研究的问题。苹果一直是指纹识别、人脸识别和其他技术的领导者。尽管苹果似乎在折叠屏幕技术上落后了,但这可能不是一个商业“愿景”。这真是“力量不足”。让我们拭目以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26/1231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