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营销顾问:中小企业五种提高招商成交率的方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好的项目包装需以讲故事的方法,使其引人入胜,配以招商画册、宣传视频、相关宣传材料等;不同项目包装的类型也不相同,传统企业的项目包装需要做详细的盈利分析,以及投入产出比模型,这样才能吸引投资者和加盟商,而新型项目的包装更多的是创意,好的创意往往更能吸引人进行加盟投资

  好的项目包装需以讲故事的方法,使其引人入胜,配以招商画册、宣传视频、相关宣传材料等;不同项目包装的类型也不相同,传统企业的项目包装需要做详细的盈利分析,以及投入产出比模型,这样才能吸引投资者和加盟商,而新型项目的包装更多的是创意,好的创意往往更能吸引人进行加盟投资。

  如何进行项目包装?项目包装只是一种形式,只有在足够了解项目本身的同时,才能对项目进行包装,从而去说服投资人加盟商。所以如何进行项目包装的前提,就是需要足够充分的了解项目。项目就好比一个人,项目包装就是给这个人穿上衣服,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好的项目包装在介绍上可以使用讲故事的方法,引人入胜,配以招商画册、宣传视频、相关宣传材料等;不同的项目包装的类型也不相同,传统企业的项目包装需要做出详细的盈利分析,及投入产出比模型,这样才能吸引投资者和加盟商,而新型项目的包装则更多的是创意,好的创意往往更能吸引人进行加盟投资。

  卖点如何提炼?这一点我有一篇文章说的非常详细,想要了解的可以关注面条商机网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制作热点就非常容易理解了,就是利用事件制造娱乐或者其它方面的热点,进而在互联网上大规模的宣传,热点制造是把双刃剑,有利也有弊,但是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我想合理应用利会远大于弊。制造热点的主要作用是吸引眼球,让投资者或者加盟商认为这个项目非常具有前途。如果企业没有制造热点的能力那么可以退求其次就是蹭热点,举个例子一家企业是做游戏硬盘的,通过英雄联盟lpl夺冠这个大热点,可以在各大自媒体或者百度推广等平台进行宣传,最后带上自己产品的广告或者是项目的广告。

  打造市场,这是很多中下企业无法做到的事,也是面条商机网招商外包公司非常擅长的事情,因为不是所有项目都是拥有市场的并且拥有市场份额的,如果没有,那么如何打造市场?是项目变成热门项目使前景一片光明呢?需要了解的可以来到面条商机网公司进行考察!

  最后一点很重要,因为前期所有的准备就是为了这最后一战,效果好不好就看招商会做的怎么样了,关于招商会如何举行?以及几个要点我也做了详细介绍和总结需要了及的请关注面条商机网微信公众号。

  当然影响企业招商效果的因素还有许多,若如果招商有烦恼,那么不妨打开面条商机网招商官网咨询相关的招商业务进行合作,或者是参考网站内招商信息和方法,希望您的企业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面条商机网也希望能与你一同前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26/1231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