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溪茶馆从外面看很不起眼里面却内含乾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繁华的城市里,有着这样一座让你洗涤心灵的去处

  繁华的城市里,有着这样一座让你洗涤心灵的去处。它大隐隐于市,专业的茶道,清幽雅致的环境,像是一座藏于闹市的花园,一块心灵的休憩之地。当你不知道干什么,心绪烦躁的时候,可以到这里放松一下。它就是“隐溪茶馆”,一个从外面看很不起眼,里面却内含乾坤的静幽之地。那么它的具体情况如何,下面随

  如果你第一次来到“隐溪茶馆”,会穿过一条铺满植被的小巷,来到一块开阔地,上面长着数颗笔直耸立的水杉,水杉旁是一个清澈小池,池边一位泡茶师在品茗,有一种忽见桃花源地的感觉。而在室内,“隐溪茶馆”有三种风格的包间,华贵的中式包房、精致幽静的日式包房、巴洛克风格的欧式包房,完好的封闭性将外界的喧嚣隔在了墙外,让你享受一段安静、不被打扰的时光。如果我们想要在城市找到这样的地方,在以前有些艰难,但是现在不会了。

  如果你只是想找个地方静静的品一下茶,“隐溪茶馆”也是一个好去处。这里有专业的泡茶师,还有各式各样的茶饮,生普、熟普、白茶、乌龙、桂花乌龙、玫瑰乌龙等等,总有一款满足你的口味。此外,在这里,泡茶师还会演示泡茶过程,让你能够静下心来,用心感受一杯涩而清甜的茶的从茶叶到热茶的冲泡过程。

  它提供了一个小聚和商务的空间,明媚阳光里,约三五好友喝茶聊天很惬意。室内还有各种靠垫,因为顶棚是玻璃的,你还可以躺着看星空,满足你的一切美丽幻想。此外,除了茶点外,还有各种小点心,如中式的绿豆糕,日式的抹茶以及欧式小蛋糕等,给你另一种惬意的享受。“隐溪茶馆”人均消费80元,是一间性价比很高的茶馆。

  也许你小时候曾幻想过,待到春暖花开时,走在石板路上,约三五好友惬意的喝茶聊天,缓缓的感受一下这个世界,体会一下繁华城市里慢节奏的生活。现在,隐溪茶馆为你提供了这样一个地方,让你得以感受短暂的“桃源”生活。隐溪茶馆现有开放加盟,志趣相投的朋友可以一同打造一个这样惬意的空间。若想了解更多隐溪茶馆的相关信息,可以登陆艾维商机网查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18/1219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