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兔奶茶火到没朋友居然还限购?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人如此沉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限购、叫号、黄牛抬价……最近,大白兔奶茶火到没朋友

  限购、叫号、黄牛抬价……最近,大白兔奶茶火到没朋友。作为一家由“60岁”的大白兔奶糖开的奶茶店,网友直言,即便排队6小时也心甘情愿。下面艾维商机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有大白兔奶茶红火的原因。

  5月29日,首家大白兔奶茶店在上海LuOne凯德晶萃广场正式开业,开业第一天便卖出1000+杯;5月30日,大白兔开奶茶店的信息便铺天盖地而来;6月1日儿童节当天,大白兔奶茶店排队盛况空前,商家用上了“叫号”、“限购”等手段,以防止“黄牛”现象……

  大白兔奶茶店乃是一家快闪店,运营时间为5月29日-8月18日。快闪店共推出了6种口味的奶茶,包装依然是大白兔的经典蓝白基调,怀旧范十足。是快闪店而非是品牌店,就这一点来说,与其说大白兔奶茶店售卖的是“奶茶”,不如说是附着于品牌之上的其他元素。

  针对口味被网友吐槽是“一杯没有大白兔奶糖味的大白兔奶茶”,也有网友反驳说:“不管有没有大白兔奶糖味,好不好喝,都会去买”,只因是“儿时挚爱”!大多时候,快闪店的消费者品的是一份儿时的情怀。

  “恰逢”大白兔60周年,这给予了大白兔开奶茶店的一个很好的营销入口,所以,这家奶茶店还有一个名称叫——大白兔60周年快闪店。

  一个60周岁的老字号新开的奶茶店,这种传统遇见创新的形式,让人倍感新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11/1207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