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米自由泳二级运动员少儿标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国家规定的运动员技术等级没有少儿、青年、中老年等年龄段的区分,标准是统一的,只有男子和女子组的分别。50米自由泳二级运动员男子与女子的标准如下:

  1、男子50米自由泳:标准50米池是27.5秒;25米池短池是26.5秒;

  2、女子50米自由泳:标准50米池是31.5秒;25米池短池是30.5秒。

  《游泳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规定,申请二级运动员称号的条件之一为:在全国体育传统学校联赛、全国青少年U系列赛、省(区、市)体育局主办的综合性运动会或锦标赛或冠军赛中达到成绩标准。由此知50米自由泳二级运动员标准是统一的。

  男子50米自由泳:标准50米池是21.95秒;25米池短池是20.95秒;

  男子50米自由泳:标准50米池是23.28秒;25米池短池是22.28秒;

  女子50米自由泳:标准50米池是25.85秒;25米池短池是24.85秒。

  参考资料来源: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总局关于调整部分项目《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的通知

  展开全部正式运动员等级没有分业余组和专业组,也没有分中老年、少年组,标准是统一的,只有男子和女子组的分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20-02-20/1966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