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多久保养一次新手买车需要注意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车使用达到5000公里或半年,就需要做首保了,公里数及时间以先达到的为准

  新车使用达到5000公里或半年,就需要做首保了,公里数及时间以先达到的为准。若长期短距离行驶或使用环境恶劣的车辆,则建议适当提前首保时间。

  新车多久保养一次?为什么首保那么重要?新车正处于磨合期,传统燃油车各个机械部件的磨合,对润滑油的需求较高,需要及时更换。新能源车虽然不需要更换机油机滤,但也需要对高压电部件进行保养和检测,首保也是新车出厂真正.上路行驶后的第一次全面体检。及时发现问题,才能保证行车安全!新车多久保养一次?首保要做哪些项目呢?传统燃油车除了更换机油机滤外,还要做100多项全车系统检查,以确保每个零部件的正常运作,比如全车灯光、刹车系统、轮胎、油液、底盘、电子系统等等。新能源车更有21项高压电部件保养检测。保养的时候带上行驶证和首保卡到4S店找专业的工作人员就行了。上汽大众官方商场还推出了线上预约保养,免除排队等待!新车多久保养一次?首保后还有必要在4S店做保养吗?路边修理厂服务及技术参差不齐,为了保证行车安全及在未来置换车辆时能更保值,更建议去4S店做保养! 有了4S店维保记录,爱车残值率更高,更保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4-10/2209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