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保养成事故车车行:赔你一辆新车!结果8个月车不赔钱不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国的汽车市场发展的很是迅速,汽车销量也是日益逐增,但车子的质量却不是成正比例的,能持平是好事,反而大多数却是反比的

  我国的汽车市场发展的很是迅速,汽车销量也是日益逐增,但车子的质量却不是成正比例的,能持平是好事,反而大多数却是反比的。可能是某些车企的技术跟不上客户的需求,所以就造成了一些质量问题。质量问题都是厂家的原因,但有些新车却有维修记录等问题,就应该是经销商搞的小动作。经销商本身只在乎利益,根本不会在乎车子本身的质量问题,实在不行就直接忽悠加套路。就例如下面这个经销商,车子来保养却被撞了,说好的赔新车却始终不见影。

  田大哥买的新车才两个月,见里程数有点多了,便直接找了一家车行做保养。结果第二天并没有收到提车通知,反而被告知车子出事故了。车主就很疑惑了,车子在店内还能有事?原来这辆车有点掉漆,店长打算直接开车去总店补漆,结果在去的路上被撞了,交警判定是对方全责。店长就想着和对方私了,毕竟车子还能在自己店内修,还能再赚一笔的,肇事方也同意了。

  车主当然不知道里面发生的事情,反正自己的车子才开两个月算是新车的,怎么解决你看着办。店长直接表示:放心,肯定会给你赔你一辆新车的。车主内心当时很开心,结果几天都没见到4S店通知自己提车,这让他很是疑惑。之后才知道店方想联系这名肇事方赔偿时,对方却始终不出面,于是赔偿的事情就没了声响。店方表示先修车,等车子修好再找对方赔偿,于是店方自己掏了5万多修的车。

  车子修好之后,说是让车主先开着,等她们找到肇事方再谈赔偿。可这一拖就是8个月,车子只是修好了能开,可并没有赔钱也没赔新车。车主觉得这么不行,车子是在车行内部出的事,有问题也是他们与肇事方协商,自己不该掺和。于是找到车行就是要赔偿,你们到底是赔新车还是赔折旧费?对方表示现在只能让以车主名义起诉肇事方,拿到判决书才能拿到赔偿,因为对方躲着不出面没办法。

  说是法院判的多少钱都给车主,结束之后他们再给予一万块钱的补偿,这件事就这样结束,目前双方已达成了一致。车主表示若早给出这样的解决方案,也不至于等8个月啊,就没一个人找自己,若非自己带着记者上门讨说法,可能还要一直拖下去。

  最终车主还是没能拿到新车,4S店的承诺还是假的,只是拿到了赔偿与折旧费。不过这件事应该不会这样简单解决,肇事方与车行都不是一个省油的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对于这件事,不知各位有什么看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4-10/2209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