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元购新车竟有保养记录销售:信息录入出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楚天都市报8月13日讯(记者刘闪 刘中灿)花费近14万购买一辆新车,3个月后去做首保,售后显示车子此前曾被卖过一次,还有过保养记录

  楚天都市报8月13日讯(记者刘闪 刘中灿)花费近14万购买一辆新车,3个月后去做首保,售后显示车子此前曾被卖过一次,还有过保养记录。今天,车主柯先生大为恼火,当他去销售公司讨说法时,却发现公司已停业,老板不知去向,公司前员工解释称车辆信息录入出错。

  柯先生说,今年5月14日,他买了一辆众泰SR9新车,花费近14万元,从江岸区竹叶山中环商贸城汽车市场武汉美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办证上牌都很正常。前两天,他的车子开到2800公里,加上快到了首保时间,就开车去位于白沙洲的众泰汽车品牌售后店做保养,工作人员输入车辆信息,通过查询后告诉他说,系统信息显示车主是一位叫聂某的客户,购车时间是今年3月6日,首保时间已经过期,之前聂某送来保养过一次,这次柯先生再保养的话,需要额外交钱。

  柯先生马上与销售顾问联系,销售顾问通过一番沟通,售后人员又说可以免费做保养,这时,柯先生开始怀疑自己买了一辆二手车。今天,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柯先生提供的一份售后店打印出的车辆信息,车主为聂某,购车日期3月6日,底盘号有过修改记录。记者拨通上面留下的电话,一位男士称,他在随州做众泰汽车销售,不知道怎么会把他的电话录入进去。

  记者随后陪同柯先生来到武汉美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现门店已成了另外一家汽车品牌营业场所,不过店内还留有众泰汽车武汉美泰中环直营店的广告牌。这家公司销售人员称,以前的店已经撤出,公司8月初才租下这里的场地。

  记者注意到,附近还有两家众泰汽车销售店,他们均表示与武汉美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没有关系。根据柯先生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上他的销售顾问,其称,公司6月份停止营业,柯先生的车辆系统信息录入出错,车子本身没有问题,虽然她已经离职,但还是帮忙联系厂家,在系统里变更信息。

  竹叶山中环商贸城汽车市场管理人员介绍,武汉美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经退租,找不到公司负责人,市场也不好帮车主调解。湖北大诺律师事务所律师陈进伍认为,柯先生因生活消费需要,向武汉美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汽车,受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保护,如果该公司采取欺诈、隐瞒的方式销售汽车给柯先生,柯先生有权要求该公司承担三倍汽车售价的赔偿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4-10/2209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