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ayman改款车图片曝光(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张照片是首次披露的保时捷Cayman改款车型,这款车将作为2010款车型于明年发布,而新款Cayman与现行版车型不同之处包括略做改进的前大灯,进气口以及LED 尾灯

  这张照片是首次披露的保时捷Cayman改款车型,这款车将作为2010款车型于明年发布,而新款Cayman与现行版车型不同之处包括略做改进的前大灯,进气口以及LED 尾灯。此外,内部机械结构也将进行大幅升级。其中改动最大的莫过于它的引擎,排气量有望与新款911系列一样增加0.2升,这台2.9升直列六缸引擎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65马力/197千瓦和300牛米,分别比现行版增加20马力/14千瓦和27牛米。额外增加的动力足以使新车在6.0秒内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如果配备选装的保时捷PDK双离合器变速器,则加速时间至少能快0.2秒,达到5.8秒。而据报道,入门级车型也将首次提供选装的限滑差速器。至于Cayman S这款车,由于引擎采用直喷系统(当然排量也高于2.9升),动力性和速度都更高,最大功率达到320马力/231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如果配备手动变速器,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3秒,如果选装PDK双离合器变速器则缩短到5秒。

  结合了PDK变速器和直喷技术的Cayman S油耗和尾气排放也降低10%。同时这款车还将配备升级后的电子设备,导航系统和娱乐设备。

  简评:保时捷包括Cayman在内的大部分车型都将在近期进行中期改款,新车将配备更多包括PDK变速器和直喷引擎等新技术,从而使整车性能获得提升。虽然只是改款车,但改动的力度仍很大,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4-10/2209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