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全新斯巴鲁森林人图片曝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周之前,斯巴鲁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高调的开始为即将面世的全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图库 论坛)竖起了倒计时牌,一切都看起来充满了神秘色彩

  一周之前,斯巴鲁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高调的开始为即将面世的全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图库 论坛)竖起了倒计时牌,一切都看起来充满了神秘色彩。

  但是仅仅一周之后,原本应该在圣诞之夜揭开面纱的第三代森林人,却抢先出现在了日本的某杂志之上。车迷朋友们这下可以先睹为快了。

  谍照虽然为扫描版本,但是拍摄角度全面,可以非常清晰的展示出新款森林人的大部分特征。从图上看,新款森林人一改现款那种类似旅行车的造型,摇身一变成为一款纯粹的SUV,这一点应该会让大部分斯巴鲁的车迷感到高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4-09/2208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