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车6座最新款5万元改装威霆图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商务车6座最新款5万元改装威霆图片 ¥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区别于奔驰传统式样冗余的中控台按键排列,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触控屏,更具现代科技感的掌间操控,其下方则保留了更加实用的常备功能键位,行车安全性应该商务车的一大亮点,正副驾驶配备安全气囊,驾驶舱两侧配备安全气帘,此外电动防夹车窗,支持一键升降

  商务车6座最新款5万元改装威霆图片 ¥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区别于奔驰传统式样冗余的中控台按键排列,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触控屏,更具现代科技感的掌间操控,其下方则保留了更加实用的常备功能键位,行车安全性应该商务车的一大亮点,正副驾驶配备安全气囊,驾驶舱两侧配备安全气帘,此外电动防夹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在动力方面,搭载2.0T,L型4缸,21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搭配7G-TRONIC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操控感及燃油经济性全面革新。【 详情垂询:I 3 9 - - - I O 6 8 - - - 4 6 8 8 】

  奔驰威霆全面实行国六排放标准,2020款奔驰威霆推出改装版车型,可以任意定制化方案。奔驰威霆作为七座商务车,其实他可以豪华到丰田埃尔法都汗颜。随着二胎家庭的开发,豪华品的商务车也逐渐适应家庭化需求。2020款奔驰威霆在价格上巨大优势,越来越被普通家庭所接受,三代同堂的二胎家庭在人数上,我想刚好最缺的就是一台功能强大的豪华改装七座版新奔驰威霆。

  奔驰威霆2.0T新款商务房车从车门初窥,这款以豪华高端商务车为定位的奔驰威霆房车,从流光溢彩式灯光表现到座椅格局、吧台设计,无一不是为了凸显不凡贵气。车壁有便于商务行程中即时文件处理的隐藏式小桌板设计,一侧为前后舱联络电话,方便老板与司机之间沟通交流。

  踏入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整车环保真皮包裹,激光复刻实木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2020款奔驰威霆后排座椅采用S级豪华电动一键式展开记忆功能首长席座椅(加热通风按摩)180°旋转,后排三联排座椅,中间隐藏着中央扶手箱,内置有全彩触控屏,使得后排贵宾也能自如的操控车上的功能。一键放平靠背,车舱内又能惊现出一张双人床来。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高顶安装迈巴赫九宫格顶灯,全车光纤氛围灯营造宁静安详的休息氛围,高档电动调节对开天鹅绒窗帘,进口珍稀虎斑檀木航空铝制地板,四季实用环保透明地膜。

  新一代奔驰迈巴赫VS680车与每个时代的引领者相共鸣,书写经久不衰的至臻传奇。经典而夺目的车身流线,以精湛的造车工艺,引世界之势;更与璀璨的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LED星辰尾灯交相辉映,愈发令人赏心悦目。独到工艺彰显卓然品味,以非凡气度成就宏大格局。【 详情垂询:I 3 9 - - - I O 6 8 - - - 4 6 8 8 】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9-03/2135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