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急卖二手车后八轮_二手车1万以内自动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个人急卖二手车后八轮]多台个人一手干活后八轮自卸车4万左右全部出售工地完工,急售各种后八轮工程自卸车有(红岩金刚,新?金刚,奥龙,德龙F,豪沃,北奔,价格【5万----16万】车在山西,车贩可接

  [个人急卖二手车后八轮]多台个人一手干活后八轮自卸车4万左右全部出售工地完工,急售各种后八轮工程自卸车有(红岩金刚,新?金刚,奥龙,德龙F,豪沃,北奔,价格【5万----16万】车在山西,车贩可接。

  忻州市忻府区三红旺二手车信息部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后八轮,山西二手货车,二手自卸车的企业,坐落于山西忻州山西忻州开莱,拥有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我公司主要产品:后八轮。我们面向庆阳,提供多台个人一手干活后八轮自卸车4万左右全部出售服务。

  [个人急卖二手车后八轮]转让个人急卖16年国欧曼龙后八轮二手自卸车5.8米绿皮大箱340马力可分期交易注意事项:1.未见实物,先交定金的,风险极高!!!(尤其对方还未实名);2.动身看货前需先确认产品型号、设备是否还在、产权是否清晰等重要信息,以免白跑一趟;3.价格远低于市场价请慎重购买,要深刻理解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4.仔细检查设备能否正常使用;5.认真核对发票、质保证书、身份证、营业执照等信息,并拍照留存;6.收货验货时请仔细核对,谨防调包;7.处理网仅为买卖双方提供平台,不核实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也不参与交易环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2-01/2162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