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块钱的二手车能不能买有哪些酸甜苦辣?听听车主怎么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很多新手来说,买一辆二手车代步或者练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买新车可能需要几万元起,但是有些二手车甚至几千块钱就可以买到

  对于很多新手来说,买一辆二手车代步或者练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买新车可能需要几万元起,但是有些二手车甚至几千块钱就可以买到。但是现在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想要买到一辆靠谱的二手车还是需要精挑细选的,不然很多容易被忽悠。前不久有车主就花两万块钱买了一辆国产二手车,当初买这车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为了有一辆车代步,另一方面也是图便宜,可是买了之后的酸甜苦辣却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今天就看看这样的二手车是否能买,也让众多网友在选择这个价位的二手车之前有个心理准备。

  这位车主当初在买车之前也是深思熟虑了,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很容易出问题,不论是年份还是公里数都不短。从多方面进行了对比之后,这辆2万块钱的二手车不论年限还是六万多的公里数,都让车主比较满意。而且同类型车的价格往往都要三万左右,他以为自己捡了个便宜。当时考虑到验车的价格不低,而且车辆的价格也不到,所以也就没验车,可是入手之后没多久,做保养的时候,维修店的师傅告诉他,这辆二手车的里程表被调过。说实话,这个价位或者年限的车,如果没被调过表才是奇怪的事情呢。后来这位车主也去找卖车给他的二手车商,根本就没找到人,不过好在这款车没有其他的大毛病。所以,这里也建议大家买二手车的时候一定要验车,哪怕这辆车很便宜。

  还有在后续用车的时候,这辆车的油耗也是让车主后悔不已,经常是加满一箱油,几天之后就见底了。说实话,在年限达到一定程度之后,汽车的油耗往往会成倍增长,甚至出现轿车比SUV油耗还高的情况。这点基本上是无法规避的,所以在选择二手车的时候要考虑清楚,尤其是早些年的美系车或者国产车,油耗的确是不低。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车辆的整备费用,毕竟这个价位的二手车往往有不少小毛病,而且很多零件已经到了时间,这个时候更换的费用并不低,而这位车主仅仅是更换刹车片和减震就花了几千块,这还是有些零件打算勉强使用。用车主的话说,买这款车本来是想省钱,但是没想到后续的用车费用都快赶上买车的价格了,而且这辆车的后期保养也不低。而且检车也是一件麻烦事,这种车不论是检车频次,还是通过率,都是麻烦事。不止如此,对于一些想买二手车来撑面子的消费者来说,这个价位的车就算了吧。

  那么为什么还要买这个价位的二手车呢?应急和便宜算是主要原因了。其实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一辆车带来的便捷性是无法忽视的。哪怕这辆二手车小毛病不少,哪怕这辆车很便宜,哪怕这辆二手车也无法带来什么面子,哪怕这辆车让你体会到了各种酸甜苦辣,但是却可以让你在打不着车或者着急用车的时候有一个代步工具,所以这个价位的二手车其实也是值得买的。当然,二手车还是十分考验眼力和经验的,如果自认为自己水平不行,还是建议买新车,毕竟现在新车的价格也不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1-26/2161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