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看到二手车里程01万公里到底为什么会有这种准新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条“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2016年12月,年过五旬的老司机李先生在花乡的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看中一辆宝马X3系越野车,在对车况进行了检查和讨价还价后,他最终以20.5万元的价格买下了这辆车

  一条“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2016年12月,年过五旬的老司机李先生在花乡的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看中一辆宝马X3系越野车,在对车况进行了检查和讨价还价后,他最终以20.5万元的价格买下了这辆车。今年3月8日,车辆发生一点小事故,李先生去宝马4S店保养时被告知,车辆行驶了19.2万公里。

  “不对啊,买车时里程表上显示的是8.1万公里,短短三个月,我连北京都没出过,怎么就跑了10万公里呢?”一头雾水的他再让4S店仔细一查,发现这辆车在去年11月9日,也就是出售前最后一次保养时,记录已经显示跑了18.7万公里,与二手车店所说的公里数相差10万公里之多。维权时才发现合同里写明卖家对车辆公里数“不确保”,只能吃哑巴亏。

  一、4s店淘汰的试驾车,很多都只有几千公里:为了能够挽回一部分的损失,部分4S店就会出售试驾车。

  四,卖车本来就是用来抵税,一台车能抵车价的17个点,除去购置税也能有几个点的差额,但前提是你得有公司,公司有业务。

  一是该车出厂就出现难以修复的骨子毛病,被车主买入后维权不成功忍痛割爱卖出;

  四是有问题的抵押车或者是盗抢车,如果买到这些车,其实比较难办,很多不法车商会在低价卖出抵押车后,通过安装GPS,远程断油等来找回这些车。而盗抢车的话,如果明知被盗依然购买,那将会承担相应的民事甚至刑事责任,所以不要被一些手续不全车辆的价格所诱惑。

  当然除了这几种最容易坑害二手车消费者的真实情况之外,还有很多我们难以预测到的情况。

  荐:发原创得奖金,“原创奖励计划”来了!给微信公号投稿,高额稿费等你拿!

  4.将“商家订单号”填入下方输入框,点击“恢复VIP特权”,等待系统校验完成即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1-26/2161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