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车免检2年换标提前多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太平洋汽车网】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四十九条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检验合格标志

  【太平洋汽车网】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四十九条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检验合格标志。

  申请前,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将涉及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 处理完毕。申请时,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确认机动车,审查提交的证明、凭证,核发检验合格标志。

  汽车年检的时间不是根据具体的时间日期的,而是根据月份来进行计算的。所以如果你的汽车年审到期时间是9月10号的线三个月份进行汽车年审的。而且就算是在9月的最后一天进行汽车年检的话,也都是在合理的时间范围内的。但是如果一旦超过了9月份, 在之后进行年检的话,就会非常麻烦了。

  小型轿车前六年免检的意思是,六年内不需要上检测线检测,该项政策仅适 用于5座及以下的私家车。虽然这六年之内免去了上线检测的繁琐,但是每隔两 年必须由车主本人去车管所领取年检标识,带好身份证、车辆行驶证、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去申领新的年检标识。第七年开始就必须每年一次上线检测,每年领取年检标识。

  上汽通用别克在SUV领域,一直都缺少一款拔尖的高端产品而显得平平无奇。直到昂科旗的出现,终于打破了这个僵局...

  现在才过去了10个月,特斯拉中国工厂它……投产了!于是,就有了以下这篇试驾文章。

  连我们印象中向来以“大排量”“肌肉感”为标签的美系品牌Jeep也主动转型,推出了旗下首款国产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指挥官PHEV。

  11月8日,北京奔驰EQC纯电SUV正式上市发售,这也代表着EQC完成国产化的布局。此次上市新车预计会带来2款配置。

  在捷克当地时间11月11日晚(北京时间11月12日),斯柯达新一代明锐车型全球首发,新车将在2020年底引进国产。

  捷豹XEL上市两年后,也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它将以全新的形象为消费者诠释什么是运动,什么是新英伦风范。

  11月8日,一汽马自达CX-4中期改款车型将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前脸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旧款看上去更显动感。

  上汽大众公布了旗下全新商务MPV——Viloran的更多信息。该车车长超过5300mm,轴距3180mm,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23/2147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