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六年内免检但这几点还需要注意一下?别忽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很多买了新车的朋友都知道新车买回来的前六年是不用进行年检的,但是这并不意味这车主们在这六年时间里可以什么都不做,当一个甩手掌柜

  很多买了新车的朋友都知道新车买回来的前六年是不用进行年检的,但是这并不意味这车主们在这六年时间里可以什么都不做,当一个甩手掌柜。虽然新车六年内免检,但这几点还是需要注意一下的?劝你别忽视。

  首先,新车虽然六年免检,但是每隔两年车主们必须要去车管所领取年检合格标志,领取以后并将它贴在汽车前面的挡风玻璃右上角。这点是需要牢牢记住的,千万别忘了。因为年检标志一旦过期并且被交警发现的线元。

  其次,如果车主在三个申领年检标志的周期内,一直没有去车管所领取年检标志的话,该车辆会被强制报废,到时候哭都没地方哭去。而且车辆在规定时间内没有申请年检标志的话,就算你的汽车出现任何问题,车险公司也不予赔偿。还有就是申请年检的时间,驾照上一般都有说明,希望车主们能多加注意,最好提前三个月就准备申请,不要拖延时间,以免最后忘记。

  最后,需要车主准备什么资料呢?车主去车管所申请免检时的年检标志,需要:驾驶证原件、身份证原件、车辆登记证、本年度的交强险等一系列的资料,希望各位车主们能按照相关说明着手准备这些资料,千万别漏掉一个。

  总之,新车就好比车主的孩子,需要细心照顾,自然也会麻烦点。在新车六年的免检时间里,车主最好别忘了准备好相关资料,去车管所领取年检合格的标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23/2147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