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烂”的家轿车凭这价格又是冠军实车颜值很惊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奔驰GLB的车身造型具有极强的未来感

  奔驰GLB的车身造型具有极强的未来感。奔驰GLB的中网动感十足,并且搭配“奔驰”标识,让车辆的前脸显得犀利,两侧饱满的大灯造型,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炯炯有神。侧面造型上扬的侧面腰身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之感,看起来运动感很强,另外,再配上18寸的花瓣式的轮毂设计,让其运动气息更加强烈了。尾部就比较圆润了,宽厚看着也很扎实,车尾的贯穿式尾灯同样精致,特别是刹车灯,与前日间灯互相呼应。

  相比于外观来说,车辆的车内才是全新车型的灵魂之处。该车采用了比较运动的方向盘,瞬间提升了整车的档次,驾驶时手握很好让人感觉动力充沛。在中控还有门把手等处,使用了大量的塑料,皮质材质覆盖和包裹,摸着手感简洁,配备一块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显示清晰且设计也比较年轻,前排还配备有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皮质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

  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700mm,轴距也达到了2829mm,作为SUV,其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并不占太大优势,它的内部乘坐空间只是基本够用,毕竟受制于车身长度和造型的限制。奔驰GLBGLB 200 先型特别版的天窗提供了更大的视野,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及良好的感光度,为整车增加了进光度。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奔驰GLB的后备箱容积排在12位。车内的储物空间中规中矩,基本够用。行李厢内部空间比较规整,有非常不错的纵向进深,也有很高的扩展性,空间表现总的来讲比较理想。

  奔驰GLBGLB 200 先型特别版采用1.3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峰值扭矩达到250,匹配双离合变速箱。1.3发动机搭配在奔驰GLB上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低扭较弱而且能感觉到迟滞。奔驰GLB的官方实测零百加速成绩为9.4S,在25-40万SUV车型中排在15位。

  奔驰GLB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前倒车雷达、刹车辅助(EBA/BAS等)、牵引力控制(ASR/TCS等)、制动力分配(EBD)、儿童座椅接口、后倒车雷达、自动驻车、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上坡辅助、侧安全气帘、全液晶仪表盘、刹车防抱死(ABS)、发动机启停、LED日间行车灯、自动泊车入位、胎压监测、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等配置。

  其中,前倒车雷达能以声音或者更为直观的显示告知驾驶员周围障碍物的情况,解除了驾驶员泊车、倒车和起动车辆时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并帮助驾驶员扫除了视野死角和视线模糊的缺陷,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刹车辅助(EBA/BAS等)可以达到最好的刹车效果;牵引力控制(ASR/TCS等)使汽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都能获得最佳的牵引力。

  另外,我们还可以从实际购买用户的口碑信息来看下奔驰GLB的情况,如下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9-12/2137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