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首款纯电动汽车本田e10月在日本发售售价29万元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TechWeb】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周四宣布,首款量产型纯电动汽车本田e(Honda e)10月份在日本发售,售价最低约4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

  【TechWeb】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周四宣布,首款量产型纯电动汽车本田e(Honda e)10月份在日本发售,售价最低约4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

  本田e可通过Type 2 AC或CCS2 DC进行快速充电。据官方介绍,只需半个小时,Honda e就能充入大约80%的电量。

  如图所示,本田e取消了两侧的后视镜,通过摄像头用车内屏幕确认后方情况。车内水平排列5块屏幕,也很赏心悦目。

  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特斯拉在韩国的成功,现代汽车加速转向电动汽车,以挑战特斯拉。在韩国的电动汽车市场,特斯拉与现代汽车竞争激烈,但目前特斯拉在该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今年上半年,特斯拉电动汽车在韩国的销量同比大增逾1500%,其在电动乘用车市场的份额也提升到了43.3%。今年6月份是特斯拉在韩国取得业绩最好的一个月,其Model 3击败了现代的科纳EV,以及宝马和奥迪的高端车型。现代汽车一直是?

  美团CEO王兴谈投资理想汽车的原因:理想汽车的创始人李想也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创业者,他们拥有好的产品,而且电动汽车市场很大,出于长期考虑,美团希望参与电动汽车产业革命。财报发布后,美团点评CEO王兴和CFO陈少晖参加了分析师电话会议,对财报进行了解读。以下为电话会议实录:瑞士信贷分析师Kenneth Fong:感谢管理层接受我的提问,祝贺强劲的业绩。最近,美团投资了理想汽车。当然我们也理?

  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昨日,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NIO)发布了电池租用服务BaaS(Battery as a Service),提供车电分离、电池租赁、可充可换可升级的服务。有了这项服务,购车者可以购买没有电池包的ES8、ES6或EC6车型,然后租用电池,这有利于降低汽车的起售价。电池组是电动汽车最昂贵的部件之一。现在,补贴后最便宜的蔚来车型是ES6 SUV,这款车不带电池包的线万元,带电池组的线万元,

  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硬件,已经到了HW 3.0版本,虽然还未完成对搭载HW 2.0版本和HW 2.5版本硬件电动汽车的改造,但他们下一代的硬件已经在研发。特斯拉已开始研发下一代的硬件,源于外媒有关特斯拉电动汽车芯片准备量产的报道。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博通和特斯拉联合为特斯拉电动汽车研发的芯片,将在今年四季度投产,由芯片代工商台积电采用成熟的7nm工艺制造,在明年四季度大规模量产,在20

  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电动汽车需求持续飙升,特斯拉中国将在中国几乎所有地方招聘员工。特斯拉负责对外事务的副总裁Grace Tao分享了六份不同的招聘广告,其中四份是按地区被细分为中国的北区、南区、东区和西区的招聘广告,另外两份是与上海超级工厂有关的招聘广告。这些广告都证实,该公司准备在中国各地招聘员工。在这两份与上海超级工厂有关的招聘广告中,一份是与技术员和生产

  EV大规模普及会否导致电网崩溃已成目前最大的争议之一。持反对论的人士认为,家用电动汽车充电站在为EV充电时需要2 - 7千瓦的电力。如果所有的电动汽车同时充电,电网肯定会崩溃,并导致发电站会过度扩张。首先,这些论点的数据缺乏科学的支撑。根据英国交通部的数据,2019年英国约有3300万辆乘用车;而根据美国运输部联邦公路管理局的数据,2018年美国注册汽车接近2.74亿

  据媒体报道,近日美团CEO王兴谈投资理想汽车原因时表示:首先因为李想是一名优秀的创业者,理想汽车拥有出色的产品,而且电动汽车市场很大,出于长期考虑,美团希望参与电动汽车产业革命。&ld

  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供应商、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预计,今年,整个欧洲的电动汽车销量将超过中国。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欧洲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增长了52%。相比之下,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下降了44%。上周,全球动力电池市场调研机构SNE Research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数据。数据显示,LG化学上半年的装机量为10.5GWh,同比增长约82.8%,排名第一;而宁德时代上半年?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电动汽车今年上半年在韩国的销量猛增,旗下的Model 3更是占据了主导地位,但现在特斯拉在韩国也面临失去补贴的风险。特斯拉电动汽车在韩国面临失去补贴的风险,是因为韩国在周日宣布打算调整他们的电动汽车补贴方案,部分车型可能会因此而失去享受补贴激励的资格。外媒在报道中表示,预计韩国在10月份对现有的电动汽车补贴方案进行调整,在此之前,韩国环境部长将与各地政府、相关

  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表示,计划到2025年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领域投资超过200亿美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投资者网站上的一段视频中表示:“从2020年到2025年,我们将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上投入超过200亿美元的资本和工程资源。”当地时间周三,通用汽车表示,未来五年,该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车型中40%以上为电动汽车。这些电动汽车将在中国生产,几乎所有零部?

  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是近几年及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之一,除了特斯拉等新兴的汽车厂商,大众、宝马、戴姆勒等燃油汽车大厂,也在大力投资电动汽车。大众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已开始扩建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将其建设成北美电动汽车中心。大众在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扩建之后的查塔努加工厂,将不只是生产电动汽车,还将设计未来的电动汽车。为了将其建成北美电动汽车中心,大众很快?

  提到新能源汽车就必须提到美国特斯拉,不仅近几年成功吸引到投资者的眼球,股票更是在饱受争议下节节攀升。8月27日,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26日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报收于2153.17美元/股,

  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级工厂,在去年已经投产,所生产的Model 3在1月7日就已开始向公众用户交付,随着上海超级工厂产能的提升,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也不断提升,7月份超过11000辆。而分析师预计,随着上海超级工厂产能的提升,到2022年,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望占到其全球销量的40%。预计2022年中国市场销量有望占到40%的,是韦德布什证券公司的分析师

  日前,EV Sales网站公布了上半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数据。数据显示, 2020 年1- 6 月全球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为94. 71 万辆。其中,特斯拉销量最高,达 179050 辆,市场占有率18.91%。大众汽车排名第二,上半年累计销量达 62414 辆。宝马、比亚迪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累计销量分别为 58883 辆、 57482 辆。

  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2016年3月底推出、次年7月28日开始交付的Model 3,是目前特斯拉旗下起售价最低,也是产量最大、交付量最高的电动汽车,去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双双超过了30万辆,在他们去年全年产量交付量中所占的比重超过了8成。今年上半年虽然受到了弗里蒙特组装工厂停工一个多月的影响,但得益于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产能的不断提升,Model 3在今年上半年仍有不错的交付量。相关机构的数据显示,今?

  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仍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其Model 3是今年上半年美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Clean Technica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20年上半年美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车型中,Model 3的销量排名第一,预计为3.8314万辆,远低于2019年上半年的6.9万辆,但却是雪佛兰Bolt(预计为8370辆)的近5倍,同时也是日产聆风(预计为3006辆)的近13倍。此外,外媒此前报道称,今年上半年,?

  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特斯拉供应商、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CATL)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的一项新技术将使电池与电动汽车的底盘 “合体”,并可能使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表示,通过这项新技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可能超过800公里。该公司计划在2030年前推出这项技术。此外,他还表示,宁德时代正在探索电池回收和能源存储等新业务。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

  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环保、运行成本低的电动汽车技术,越来越成熟,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厂商推出的电动汽车也越来越多。机构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球新销售的电动汽车,达到了95.0076万辆,若不受疫情影响,有望超过百万辆。从相关机构的数据来看,在上半年全球新销售的95万辆电动汽车中,销量靠前的20款,共销售46.3372万辆,在上半年新销售电动汽车中的比重,接近49%。上半年新销售的电动汽车中,特?

  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电动汽车方面成就显著的特斯拉,已在多个市场占据主导地位,而随着Model 3产量的稳步提升,其在电动汽车市场上的优势进一步显现。外媒的报道显示,今年上半年,特斯拉电动汽车在韩国的销量同比大增超过1500%,获得了韩国乘用车方面近一半的补贴。特斯拉电动汽车在韩国的销量同比大增,源自韩国汽车制造商协会的数据,他们在周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披露了电动汽车的销量状况。韩国汽车制?

  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汽车更新了F-1招股书。招股书显示,该公司在今年7月份交付了2451辆智能电动汽车,其中包括1641辆P7和810辆G3。小鹏汽车专注于为中国客户开发智能电动汽车,目前它是中国四大电动汽车创业公司之一,与理想汽车、蔚来汽车和威马汽车并列。目前,该公司已推出两款电动汽车,分别是G3 SUV和小鹏P7。该公司在广东肇庆建立了自己的工厂,并于2020年5月开始在该工厂生?

  00后这一代人,可能对于摩托罗拉已经没多少印象了。但在80、90后眼中,它绝对是一个时代的符号,一个可以怀念的“按键打字盲发短信”的青葱岁月。..

  华为nova7 SE发布后受到了很多朋友喜欢,现在有爆料称这款手机的新版本要来了! 9 月 11 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华为nova7 SE新版本要上..

  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截至 2020 年第二季度,美团和饿了么两家已包揽了外卖市场近95%市场份额,双头垄断格局逐渐形成。..

  距离2021年仅剩下110多天了,主要厂商都开始了新旗舰机的准备工作,就安卓阵营来说,无疑将围绕骁龙875芯片平台布局。来自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最新爆..

  今日,高德地图正式上线 个城市吃住行游购娱全品类热门推荐。高德指南首批上线的是出游榜单、酒店榜单和美食榜单。在高德地..

  9 月 8 日晚,酷开 2020 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发布会上,酷开电视除了推出全新的P70 75智慧剧幕之外,也回顾了自品牌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从..

  2020 年 8 月 21 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来自成都的视觉AI品牌—梯智眼,凭借领先的视觉AI技术,结合对电..

  如今很多人已经不想去电影院,反而觉得在家享受大屏更加舒服。无论是看电影或者球赛,超大屏的投影仪就像是私人家庭影院,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导致一个人肥胖的因素有非常多,如每天的食物摄入量过多、久坐不运动以及先天遗传的肥胖症等等,都会导致体重飙升等问题。不过,如今随着科学的不..

  当地时间 9 月 10 日,西班牙网友Elena在“随手拍”海尔网站上传了一组名为“漂亮酒柜”的照片,并配文:“想带一台回家”。照片中,两个人举着红酒..

  今日,淘宝直播再次发布开放政策,面向全社会的中小主播群体发布六大支持计划。将通过官方货品池、成长资源包、机构对接、资费减免等各个方面,帮..

  长视频网站内味儿扑面而来,众所周知,B站最近正强推自制综艺《说唱新世代》,打开微博、公众号,好家伙,开屏广告、热搜、安利文章一个不落,“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9-11/2137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