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电脑看奥运8款低价入门电脑全推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国内著名的PC厂商,长城电脑以良好的性价比赢得了大量的市场空间

  作为国内著名的PC厂商,长城电脑以良好的性价比赢得了大量的市场空间。这款嘉翔V-V22140E,就是以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加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配置成为了同价位产品中的两点,十分适合电脑初学者选购。

  外观上,嘉翔V-V22140E整体外观为银灰色,正面面板十分简洁,相对来说浅绿色的开机指示灯则显得更为灵动。侧面板采用磨砂黑色涂层,有效起到了防滑防污损的作用,上面的大面积透气孔更利于机体散热。

  该机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英特尔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512M DDR2内存,保证了各类程序的运行流畅。其他还配备了160G硬盘,19吋液晶显示器和带PCI-E插槽的集成显卡。

  这款长城产品用仅3999元的超低的价位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选择的升级空间,十分适合预算不多的朋友选购。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上面标注的泡泡网推荐经销商处咨询,提及泡泡网还可获得更多优惠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8/2207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