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账是什么意思_报账怎么读_词语解释_成语故事_近义词_反义词_造句-新东方在线词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四世同堂》五九:“他既被他们叫作奸商,而且拿出没法报账的钱

  《四世同堂》五九:“他既被他们叫作奸商,而且拿出没法报账的钱。他一方面受了污辱与敲诈,还没脸对任何人说。”

  工作中解脱出来,大大提高了会计管理和决策的效率,也对会计信息系统的理论和实务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若一方代替另一方支付某项费用,其中包括自己的费用,但收款方只出具了一张发票,那么另一方可以用原始发票

  21世纪初期山西水土保持运行机制的初步设想是:基本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已积累一定的经验,它是发展现代水保和实行水保监理制的突破口,要不断完善提高;项目水保的比重逐渐加大,全省每年立项的投资在2亿元左右,要坚持专业队治理,积极推行项目

  制;农户是治理开发的主体,要积极发展水保大户,充分发挥大户的典型带动作用; “十五”期间也要抓好城市水保,投资项目要向城市周围倾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7/2205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