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75测试频繁曝光单核性能提升明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 2020 年即将进入尾声,有关于 2021 年新一代旗舰机型的有关信息开始日渐频繁

  随着 2020 年即将进入尾声,有关于 2021 年新一代旗舰机型的有关信息开始日渐频繁。据悉,2021 年首批旗舰机型将会更早到来,其中三星 Galaxy S21 有望提前至 1 月发布,小米 11 很有可能国内首发搭载高通骁龙 875 芯片,一加 9 消息频传,也很有可能提前至 3 月发布。而将为一众安卓旗舰机型所搭载的高通骁龙 875 的测试成绩,也在近期被频繁曝光。

  早些时间,型号显示为「LuBan LE2117」的机型进行了 Geekbench 跑分测试,据悉该机型很有可能就是一加 9. 最终在 Geekbench5.2.5 的测试中取得了单核心 1122 分,多核心 2733 分的成绩,单核心成绩进步明显,但多核心受调试优化等问题成绩偏低。

  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 Galaxy S21+ 同样现身 GeekBench 跑分网站。最终取得了单核心 1120 分,多核心 3319 分的成绩。单核心性能与一加 9 工程样机测试相同,多核心成绩提升明显。

  高通骁龙 875 采用「1+3+4」八核心设计,基于三星 5nm 工艺打造,首次采用超大核 Cortex X1,辅以三颗 Cortex A78 大核与四颗 Cortex A55 小核心,从当前测试来看单核心性能比较骁龙 865 提升超过 20%,但多核心性能实际表现仍有待优化确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23/2158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