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小米上榜2款OPPO上榜3款华为上榜最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国内知名跑步平台安兔兔发布了一份名为《2020年上半年安兔兔安卓中端手机性能排名》的数据报告

  近日,国内知名跑步平台安兔兔发布了一份名为《2020年上半年安兔兔安卓中端手机性能排名》的数据报告。报告总结了上半年在售车型中性能跑分最高的10款中端车型。如果你看过本月初安兔兔发布的6月份安卓中端手机性能排名,那么再看这份榜单一定会觉得似曾相识,因为两份榜单的数据非常接近,统计的10款机型中有8款重合,而这次总结的10款机型也是被OPPO,小米,华为三家公司拿下。

  这10款车型的性能排名数据如上图所示。排名从1到10位依次是OPPO Reno3 5G,红米10X Pro 5G,红米10X 5G,华为Nova 7,华为Nova 7 Pro,荣耀30,荣耀X10,华为Nova 7 SE,OPPO Reno4 Pro 5G,OPPO Reno4 5G。排名第一的OPPO Reno3并不是一款新机型。去年年底发布。从产品亮点来看,OPPO Reno3显然没有Reno3 Pro和Reno4同线 Pro在这份榜单中垫底。它的优势只是性能。OPPO Reno3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L处理器。凭借A77+G77的旗舰优势,其性能在中端领域鲜有对手。不过到目前为止,除了OPPO Reno3之外,还没有其他机型搭载这款处理器。具体原因暂时不清楚。个人猜测可能是这款处理器的价格略高。

  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机型分别是红米10XPro和红米10X(上榜的红米10X标准版为5G版),平均得分分别为398,797和398,444。两款车型的外观和核心配置基本一致。外观采用前水滴屏+后中矩形镜头模组的设计方案。搭载的处理器为联发科天机820。该SoC基于7nm工艺,采用四颗2.6GHzA76架构大核心和四颗2.0GHzA55架构小核心。GPU为MALI-G57MC5。区别在于摄像头和快充。红米10XPro采用后置四摄方案,而红米10X采用后置三摄方案,没有变焦镜头。在快充上,红米10xPro支持33W有线W,此外,该家族中只有红米10xPro支持多功能NFC。

  排在第四到第八位的五款机型均由华为代工,因此华为也是此次上榜机型最多的手机品牌。在安兔兔本月初发布的6月榜单中,华为也是上榜机型最多的,当时有6款机型上榜。上榜的五款机型分别是国行Nova 7和华为Nova 7 Pro,这两款机型搭载了华为的中高端处理器--麒麟985。两款手机的主要区别在于外观和摄像头方面。华为Nova 7 Pro正面采用双孔+曲面屏设计,而华为Nova 7采用单孔+面屏设计。前者更有质感。摄像头方面,华为Nova 7 Pro支持50倍潜变焦。另外三款机型都搭载了麒麟820处理器,分别是荣耀30S,荣耀X10和华为Nova 7 SE。

  以上就是安兔兔安卓中端手机2020年上半年的性能排名。上榜的10款机型均为5G机型。同时,由于现阶段仍处于5G发展初期,5G机型的价格较之前的4G机型有一定幅度的提升。对于中端机型的选择,除了核心配置之外,它们的优势往往体现在厂商会为其增加多少旗舰特性,比如快充(包括无线充电),摄像头,高屏幕刷新率等等,其实我个人认为老旗舰也可以纳入目前的中高端机型。第一,老旗舰的综合素质会更加均衡,有很多新中端车型不具备的特点。第二,价格问题。在迭代机型出现后,老旗舰的价格通常会大幅降低。

  比如华为P30 Pro,一加7T Pro,三星Galaxy S10等机型还是很给力的。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跑分不能作为选择手机的唯一标准。业绩是基础。在此之上,续航,摄像头,充电速度,外观颜值,握持手感都是加分项。所以选择手机还是要综合考虑,以自身需求为基础,毕竟最重要的还是用户体验。

  最后,我再问你一个问题。当你入手中端车型时,会不会把老旗舰列入选装清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9-03/2134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