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手机性能排名:小米实力最强7部手机上榜OPPO一部华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安兔兔是国内最知名的手机跑分软件,跑分已经得到网友的认可,网友也习惯了使用安兔兔的分数作为参考

  安兔兔是国内最知名的手机跑分软件,跑分已经得到网友的认可,网友也习惯了使用安兔兔的分数作为参考。不过除了安兔兔这外,电脑跑分软件鲁大师也有手机跑分,安兔兔每月更新一次,鲁大师同样也是每月一更,却只公布上月新机跑分。这一次鲁大师一反常态,推出安卓手机性能排行,囊括今年发布的所有新机,前十名既有首部骁龙865旗舰小米10 Pro,也有最新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

  鲁大师的算法和安兔兔不同,分数要比安兔兔低一些。不过看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分数,两者之间的差距已经不明显了。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下半年最强骁龙865+旗舰,价格高达5299元,却仍是性价比手机,也就是雷军所说的一分钱一分货。这部手机有多项世界第一:安卓手机性能最强、DXO拍照得分第一、快充实力全球第一、120倍数字变焦也是第一,不过由于堆料过猛,机身也要比小米10 Pro厚一些,重量高达221.8g,是真正的半斤机。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6.67英寸华星光电AMOLED柔性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单摄,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人像+4800万像素IMX586潜望长焦摄像头的四摄组合,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W无线元的价格也要抢购,小米的高端旗舰真的成了。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黑鲨3S和第六名红魔5G、第七名黑鲨3 Pro、第八名黑鲨3都是游戏手机。游戏手机更看重性能。黑鲨3S搭载的骁龙865+同样也是超频版,GPU频率提升至905MHz,网友表示,再高就冒烟了。不过厂家超频还是不如官方超频,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全球首发骁龙865 Plus,得分也要比黑鲨3S多一些。但要想在这四部手机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还是建议选择黑鲨3S,只有黑鲨3S使用三星AMOLED屏幕,也是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同款,显示效果要比使用天马、维信诺屏幕的手机更好。

  黑鲨3S采用6.67英寸E3三星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前置2000万像素单摄,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三摄,内置4729mAh电池,支持65W快充。12+128GB版本的起步价格高达3999元。

  黑鲨3S的利润要比红米K30至尊纪念版高不少,因为这部手机有很多地方与红米K30至尊纪念版一样,成本即便比后者高一些,也不会高到哪里去,卖到2999算是良心,3999就有些贵了。不过黑鲨3S并不愁卖,因为电竞手机中比这部手机更好的只有黑鲨3 Pro。

  小米10至尊版的实力很强劲,可是与OPPO Find X2 Pro比起来还要差一点,这才是今年的真香旗舰。只要体验过两款手机,都会选择后者,而不是米10至尊纪念版。降价1000元之后的OPPO Find X2 Pro只需5999元即可到手,线下购买价格更低。

  OPPO Find X2 Pro采用6.7英寸2K分辨率定制E3三星AMOLED柔性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显示效果在国产手机中是最好的。

  配置方面,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提供12+256GB的存储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相机,后置4800万像素定制主摄IMX689+4800万像素IMX586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内置426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IP68级防尘防水。

  小米10 Pro排名第四,这也是首部搭载骁龙865的手机,直到现在仍然有大量用户购买。为了避免小米10至尊版和小米10 Pro之间出现竞争,前者采用华星光电的屏幕,后者用的才是真三星AMOLED屏幕。如果喜欢好屏幕可以选择后者,如果更在意快充可以选择前者。

  前十中有7部手机来自小米,OPPO一款,努比亚一款,联想一款,华为搭载的麒麟990 5G跑分较低,没能上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9-03/2134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