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国产手机品牌将带来手机新形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年来,主流手机屏幕往全面屏方向不断发展,带来了越来越高的屏占比,可貌似形态上没重大的变化

  近年来,主流手机屏幕往全面屏方向不断发展,带来了越来越高的屏占比,可貌似形态上没重大的变化。当然,除了诞生时令人颇为激动的折叠屏手机,其中三星、华为等厂商都已经有在售折叠屏手机,虽然较为小众可人气很火。

  有意思的是,另一国产手机头部厂商OPPO也传来好消息,OPPO最新透露了将在2020 OPPO未来科技待会上带来全新概念机,这款新机从海报看可猜测应该支持拉伸或折叠功能,可能是自动的,也可以能是手动,总之预计会有十分炫酷的效果。

  OPPO在技术研发上有很深的积累,以前也不乏可实际变形的产品,像N3旋转摄像头、Find X潜望式升降等都不止设计超前,而且美感与实用性很足,这款全新的概念机确实值得期待。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就将在明天(11月17日)开启,到时可以蹲一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18/2157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