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最大黑马:2年内全球最快5000万用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李炳忠称,realme的初心,就是为了让全球年轻人能够以合理的价格买到兼具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产品

  李炳忠称,realme的初心,就是为了让全球年轻人能够以合理的价格买到兼具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产品。年轻人作为使用手机最活跃的群体,为什么不能拥有可以满足他们所有需求的手机?用户的需求给了我动力,于是realme诞生了。

  他表示,展望未来,会思考到下一个5000万里程碑的realme会是什么样子。我们会持续用好的产品打动用户,realme的初心永远都不会变。

  资料显示,realme于2018年8月28日正式创立,专注智能手机和AIoT产品。根据IDC公布的调研报告,2020年第三季度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约4970万台,其中华为占据第一的位置,OPPO、vivo分列第二、三位,小米位居第四位,realme排名进入前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18/2157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