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继续屠榜DXOiPhone12Pro勉强挤进前5!这你敢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著名的全球相机评测网站DXOMARK公布了iPhone 12 Pro的相机评测分数

  著名的全球相机评测网站DXOMARK公布了iPhone 12 Pro的相机评测分数。令人意外,iPhone 12 Pro仅拿下了128分的分数。除了成为当前DXOMARK数据库中最高分iPhone机型外,这分数也勉强挤入了总排行的前5名。

  上面是DXOMARK官方网站公布的影像拍摄能力的排行榜单,占据前3名的分别是华为Mate 40 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华为P40 Pro,全部为国产手机。而前10名中,有多达7位是国产手机,可以说国产手机屠榜DXOMARK榜单。

  根据DXOMARK的测试阐述,iPhone 12 Pro配置主镜头、长焦镜头和广角镜头三颗镜头,再加上 LiDAR传感器,评测成绩中也能看到 DXOMARK在拍照方面给了iPhone 12 Pro 多达135分,在自动对焦与曝光的表现不错,室内光线充足时照片的颜色呈现与细节也都让人满意。不过户外拍摄的时候却偶有出现蓝色和绿色色偏的情况。至于视频部分仅拿到 112分,在光线明亮或室内的情境下录像时,影片能将细节完整呈现,还有防手震的表现也是令人满意,几乎没有什么惊艳之处。

  iPhone 12 Pro虽说拿到比 iPhone 11 Pro Max的124分还要高出4分,但大家别忘了它还不是 iPhone 12系列中的最强拍照机型。因此也让我们期待刚上市又获得了诸多专业摄影师好评推荐的 iPhone 12 Pro Max 究竟日后会在 DXOMARK上拿到什么样的好成绩与评价呢?我猜, iPhone 12 Pro Max可能也进不了前3名。

  不过,之前在博主Blood 旌旗的《年轻人最不讲武德的iPhone12/12Pro评测》视频中,有比较详细的iPhone 12 Pro对比小米10至尊纪念版影像拍摄对比体验。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不管是拍照能力,还是视频拍摄能力,都是远落后于iPhone 12 Pro,这差距并不是一点半点而已,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搜索这期评测视频。

  回头看那份榜单,甚至连一向以影像为卖点的三星旗舰S20 Ultra,差点连前10都进不了,DXO确实让人越来越看不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17/2156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