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处理器排行榜2019苹果A12毫无争议排名第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主要的手机制造商已经相互合并,但是消费者不再注意哪个制造商已经吃掉了高性价比的手机

  今天,主要的手机制造商已经相互合并,但是消费者不再注意哪个制造商已经吃掉了高性价比的手机。他们更关心哪些制造商使用了更好的手机处理器。让我们汇编2019年手机处理器列表,一起看看。

  高通小龙670是2018年3月生产的一款中央处理器芯片。目前OPPO R17和vivo X23都使用这款芯片,因为枭龙670采用的Kyro 360架构与枭龙845一致,性能也更强,比上一代枭龙660提高了15%。在图形处理器上,小龙670集成了肾上腺素615,比上一代小龙660高35%。

  小龙821单片机的主频率为2.4兆赫,小核心的主频率为2兆赫,而图形处理器的主频率为650兆赫。与上一代枭龙820相比,枭龙821的性能提高了10%,而GPU的性能提高了5%。由于严重发烧,龙啸821在实际应用中比龙啸820差。

  小龙710,这一新产品被定位为高端次旗舰。中央处理器设计有2个大内核和6个小内核。该图形处理器是肾上腺素616和支持X15基带。4×MI是从百事可乐公司的电脑网络上复制的。最大下行速率为800Mbps。同时,枭龙710也有2倍的人工智能性能提升。转载自

  A10在中央处理器操作方面有明显的优势。这一次,A10处理器也是苹果的第一个四核处理器架构,最高主频达到2.37千兆赫,比上一代1.85千兆赫的双核A9处理器增加了约25%

  枭龙835(SoC部件)采用三星10纳米鳍片式场效应晶体管制造工艺制造。与上一代14纳米鳍式场效应管相比,新工艺可实现27%的性能提升或40%的功耗降低,同时将芯片面积减少30%。对于于小龙835,片上系统芯片的尺寸更小,允许原始设备制造商放置更多的模块或增加电池。

  麒麟970芯片是华为海斯推出的新一代芯片,采用TSMC 10纳米技术。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内置独立神经网络单元的人工智能计算平台。970功耗低,可以满足长期日常使用的需求。

  在芯片10上,苹果引入了所谓的“融合”技术。中央处理器采用新的四核设计,包括两个高性能内核和两个高能效内核。高能效和低能效内核可以根据不同需求实现理想的性能和能效表现。其中,高能效内核用于处理密集和繁重的任务,提高处理速度并确保性能。而节能内核应用于日常事务,运行能耗低,从而保证电池寿命的提高,享受更长的单次充电寿命。

  枭龙845采用三星10纳米LPP技术制造,升级到Kryo 385内核,仍然是八核架构,最高频率为4个大内核,达到2.8GHz,性能提升25%-30%。四个小核心频率可达1.8千兆赫,性能提升15%。

  这款处理器在很多方面都创造了第一,比如第一个Cortex-A76处理器内核,Mali-G76处理器内核,LPDDR4X-2133内存,双NPU等等。有许多亮点。与枭龙845相比,麒麟980具有代差优势,在CPU、GPU、AI等性能和能效方面无疑已经击败枭龙845,领先30%以上。

  A12仿生处理器采用最新的7纳米工艺,也是世界上“第一个”7纳米芯片。A12不仅是中央处理单元,而且是图形处理器、神经网络引擎、图像信号处理器、深度引擎、安全屏障、视频处理器、视频编码器、存储控制器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8-26/2132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