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手机cpu性能排行榜处理器排名前十对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伴随着6月份的开启,一大波新品发布大潮也即将到来,最新一期的安兔兔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前十名也出炉了,下面小编来带大家看看伴随着5月手机新品的发布有没有什么大变化呢!  毫无悬念的高通骁龙845阵营数款机型位列排行榜前列,而搭载高通骁龙835的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和麒麟970系列机型则是旗鼓相当位于第二阵营

  伴随着6月份的开启,一大波新品发布大潮也即将到来,最新一期的安兔兔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前十名也出炉了,下面小编来带大家看看伴随着5月手机新品的发布有没有什么大变化呢!

  毫无悬念的高通骁龙845阵营数款机型位列排行榜前列,而搭载高通骁龙835的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和麒麟970系列机型则是旗鼓相当位于第二阵营。在第一阵营中,一加6手机凭借着出色的系统优化能力以2400分的微弱优势领先坚果R1多的榜首,其后排名依次是坚果R1、黑鲨游戏手机、三星Galaxy S9+、三星Galaxy S9以及小米MIX 2S。有读者可能会问小米8去哪了?其实因为小米8是5月末发布的,并且在5月并未上市销售,所以未榜单数据中。

  位居榜首的一加6凭借着领先的安兔兔跑分和优雅的设计以及出色的软件优化,一度被刘作虎和业界称作“西装暴徒”,在开售第一天也是瞬间秒罄,可以说一加今年打磨的这一款旗舰,在群雄逐鹿的时代,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同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一加能够为我们打磨出更好的产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6-20/2094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