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受欢迎的手机排行榜5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外观部分:7.98mm的厚度搭配178g的重量,让华为nova7 Pro拥有纤薄手感,今年的产品中也是值得一说的;拍照部分: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支持自动对焦+眼部追焦,人像超级夜景3.0、105°前置超广角+AI语义识别防畸变,视频实时AI美颜,后置50倍潜望式变焦四摄最高支持50倍数字变焦性能:全新的麒麟985 5G SoC芯片,不仅具备强大的的图像处理和AI性能,而且5G覆盖更广、信号更稳、使用更智能;支持40W快充  充电续航:65W SuperVOOC 2.0+40W AirVOOC+10W

  外观部分:7.98mm的厚度搭配178g的重量,让华为nova7 Pro拥有纤薄手感,今年的产品中也是值得一说的;拍照部分: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支持自动对焦+眼部追焦,人像超级夜景3.0、105°前置超广角+AI语义识别防畸变,视频实时AI美颜,后置50倍潜望式变焦四摄最高支持50倍数字变焦性能:全新的麒麟985 5G SoC芯片,不仅具备强大的的图像处理和AI性能,而且5G覆盖更广、信号更稳、使用更智能;支持40W快充

  充电续航:65W SuperVOOC 2.0+40W AirVOOC+10W反向充电组合,可以说是当下最强的充电组合了,续航能力回血能力都非常出色。经过实测OPPO Ace2的65W闪充充满电池仅需要29分钟,当下来说非常能打,即使是无线充电也能达到常规手机的有线充电水准。性能:骁龙865+散热能力, 配合90Hz 的高刷新率屏幕,让这款手机也有着出色的性能。90Hz生态能够畅玩大量游戏,配合旗舰级别处理器高通骁龙865可以实现游戏的满帧运行。外观设计:185g的轻量设计手感出色。

  相机模组:OPPO Ace2的相机模组采用了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相机组合,除了4800万像素的主摄和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另外两颗镜头的存在感不高。外观设计:OPPO Ace2的机身重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是却牺牲了边框,塑料边框的设计有一定的减分。

  1、144Hz高刷新率。这是目前最高的屏幕刷新率,而这样的刷新率带来了更饱满的过渡。2、865的强悍性能。超过60万的安兔兔跑分,实际中体验各种性能巅峰无压力。3、双扬声器的立体声效果。在看视频与游戏过程中,双扬声器能带来更为优秀的声音体验。4、保留耳机口。这是极为先进的设计。

  5000万像素超感知镜头+4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0万像素超感光长焦镜头+3D深感摄像头的后置四摄搭配拍摄效果出色;4200mAh的电池+40W快充续航给力;麒麟990 5G在5G网络和性能上表现优异;综合配置和价格,是华为P40系列中最值得购买的一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6-20/2095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