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手机销量排行榜来袭!苹果今年继续领跑果然谁也逃不过真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华为旗下主打性价比路线的荣耀子品牌,这次拿到了第一的宝座

  华为旗下主打性价比路线的荣耀子品牌,这次拿到了第一的宝座。而且在这次主打的就是5G新机的促销上,和4G旧机型一起可谓是全面开花。而最为厉害的就是在上半年新品发布中,出奇的发布了play4T,一下就打乱了友商的阵脚。

  苹果还是非常稳健的进入了前三的行列,这可是依旧仅仅靠着4G手机就做到的成绩,还是非常惊人的。但慢慢君个人感觉无论是XR还是11,618的大额券都比较一般,所以真要入手还是等下半年更好。

  小米今年的神车太多了,简直不想再多说了。但是本身今年要走高端路线的它,却因为自己的小米10的一次好价,导致继续成为性价比神机,突然有些莫名的违和。但错过这次活动的米粉,倒是真的后悔不已。

  这剧情似乎与曾经的XR非常相似,一发布即受到大部分人的反对。但是一到了大促,谁也顶不住降价的势头,马上就转向真香的行列。但比较奇怪的是今年的11其实降价力度相比隔壁也不大,所以说真的感觉很实惠的话,慢慢君反倒觉得还是比较普通的,不值得太过抢购。

  去年红米著名的老年机,在目前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有些过时。但是有的用户作为备用机或者给长辈使用,倒是不错的选择。采用的是高通骁龙665芯片,4000mAh续航和18W快充都在此旗舰以下水平,所以整体降价五十元,优惠不大,也是给那些本身就需要的用户吧。

  这个是真的让慢慢君很惊奇的,想不到荣耀的这款千元以内机型也能和红米平起平坐,最终的目的还是达到了。除了芯片换成华为自研,屏幕变成打孔屏,其他在我看来真的差距不大。价格更是除了6.1开门红力度较大外,基本没什么变化,并不推荐入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6-20/2094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