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Q1季度中国手机销量排名:OPPO位居第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27日消息,Trustdata大数据公布了2020年Q1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排名,其中OPPO排名第一,销量占比21.4%;vivo排名第二,销量占比20.5%;华为排名第三,销量占比20.2%

  4月27日消息,Trustdata大数据公布了2020年Q1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排名,其中OPPO排名第一,销量占比21.4%;vivo排名第二,销量占比20.5%;华为排名第三,销量占比20.2%。

  步入2020年,OPPO开始不断发力,前后发布了多款新品,地表最强快充OPPO Ace2、120Hz超感2K屏加持的Find X2系列等。

  2020年OPPO诠释了对科技创新和用户体验创新的成果,比如Find X2系列,这款旗舰集成了各种前沿硬核配置,也让它在2020年上半年几乎难寻低手,甚至在下半年依然有很强的竞争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17/2075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