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Android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发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5日消息数据统计机构Strategy Analytics于5月13日发布了一份“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Android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数据,从数据显示三星和小米手机霸榜前五名,其中三星中端机Galaxy A51以占据Android手机出货量2.3%的市场份额排名居首,其次是红米8占据Android手机出货量1.9%排名第二

  5月15日消息数据统计机构Strategy Analytics于5月13日发布了一份“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Android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数据,从数据显示三星和小米手机霸榜前五名,其中三星中端机Galaxy A51以占据Android手机出货量2.3%的市场份额排名居首,其次是红米8占据Android手机出货量1.9%排名第二。

  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总计达到2.75亿部,其中Android手机占据86%的份额,三星Galaxy A51全球出货量为600万部,占据了Android手机出货量的2%的市场份额。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由于近年来运营商补贴减少,而且许多国家受疫情影响衰退,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价格越来越敏感,这也是像三星Galaxy A10s,红米Note 8和三星Galaxy A20s等中低端机型频频上榜的原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16/2073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