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手机销量排行榜来看华为实力有多强劲不过榜首是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手机如今已经成为了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样物品,功能非常多,涵盖了很多日常生活中的基本需求

  手机如今已经成为了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样物品,功能非常多,涵盖了很多日常生活中的基本需求。而从2020年开始,手机也开始进入了5G时代,不断升级不断创新,也给当下的年轻用户带来了很大的惊喜。而从5G真旗舰机的销量和评价来看,很显然,大家都非常期待5G时代的到来,支持5G速度的发展。

  手机更新的速度也非常快,尤其是今年第一个季度,许多国产手机都陆续出了好几款5G新机。其实手机现在也成为了一件时尚单品,出门可以什么都不带,但手机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东西,因此它也基本上相当于一个人的第二张脸了,代表了一个人的品位和时尚感。

  之前中关村更新了一条消息,展示近一周来的手机销量排行榜,而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华为成绩非常优异,旗下的六款手机都进入了销量排行榜的top10,直接占据了大半江山,实力不容小觑。不过排在销量排行榜第一名的却是一款4G手机,能在5G时代杀出重围并取得如此好的销量,也证明了手机各方面的综合评价非常高。

  华为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手机品牌,除了手机本身性能和配置很强大之外,也是因为华为旗下的产品各式各样,可供选择的机会很多,且在5G的领跑线系列则是名副其实的真旗舰,这个系列一直凭借着强大的拍照功能跻身国产机排行榜top,在不久前发售的p40新机更是升级了功能,凭借强劲实力成功登顶DXOmark top1。

  华为这两年一直在专心研究升级手机的拍照功能,希望把这个优势继续放大,而它也确实做到了,至少能够保证近两年的发展都非常顺畅。而网友也一直对华为的发展非常看好,这次能够一举拿下销量排行榜top 10的六个位置,也是凭借了其强大的拍照功能和出众的外观设计。

  5G速度的到来推动了华为的发展,同时也对苹果手机的市场冲击不小,因此,近两年美国一直在打压华为的发展。其实这一点我们从前段时间iphone11的降价策略就可以看得出来,不过这个策略也是非常成功的,帮助iphone 11顺利登上了销量排行榜top1的宝座。在5G时代下,一款4G手机的销量能够达到如此高的成绩,确实挺不容易的。

  不过很显然,IOS系统的稳定性非常扛打,顶住了层层压力获得了大家的肯定,并且iphone11的降价也非常明智,在5G手机的层层包围下,iPhone 11只能凭借着价格这个优势突出重围。不过降价后的苹果手机确实价格非常低,尤其是在很多刚发售的国产5G新机价格比较高的对比下,苹果有一天居然也能凭着性价比高这一点获胜,确实是挺让人惊讶的。

  而在5G时代下,华为还是取得了最大的胜利,毕竟时代发现的潮流要求大家必须不断创新才能取得新发展。华为如今是综合销量最好的手机,从数据中可以看出,华为的销量已经快占据了市场总销量的25%,甚至2019年发售的p系列都挤进了销量排行榜的前十名,而荣耀系列在降价后也是保证了销量和口碑。

  而同样进入5G市场的还有小米和oppo,不过成绩就没有华为那么出色了。OPPO手机也是一直凭借着强大的拍照功能吸引大家的目光,不过手机本身的系统却不是很稳定,这点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诟病,而如今华为的拍照功能日益精进更是对oppo销量的一个冲击。同样,小米在进入5G速度后,一心想要进入高端市场,很多机型就失去了性价比高的优势。而在同样比较高的价格下,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华为。而日前刚刚发行的小米10青春版,凭借着超高的颜值进入了销量前十的队伍。这也是目前小米唯一一款进入高销量行列的手机,后续发展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华为除了p系列的销量可观外,荣耀系列也是创下了新高。尤其是刚刚发售的p40 pro,在众多5G新机下脱颖而出,仅仅半个小时的销量就超过了很多手机一周的销量,这个数据确实很让人惊喜。虽然目前华为的销量还没有超过苹果,但是在5G时代的洪流中,华为的发展确实值得期待,尤其是现在自主研发的系统也很稳定的情况下,华为还是有望超越苹果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17/2075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