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刚!移动突然宣布最新通话资费新规老用户:幸亏没转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工信部公布携号转网要实行的那一刻起,三大运营商都面临着很大的压力

  当工信部公布携号转网要实行的那一刻起,三大运营商都面临着很大的压力。虽然运营商们都知道自己可能会有用户流失,但是在心里还没有概念,也不确定到底有多少用户会转到其他的运营商去,因此都抱着观望的态度,想要看一下正式实行后的数据后再进行一些调整。

  就在携号转网的政策正式实行以后,很明显移动有大量的用户流失,这一下就让移动慌了,所以移动接连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就在刚刚!移动突然宣布最新通话资费新规,有不少老用户还在庆幸,幸亏没转走!

  其实,移动的通话资费一直都是最贵的,联通和电信早就已经调低了,但是移动一直保持着比较高的通话资费,这一次调整以后,用户可以选择包月或者包年方式,包月的用户通线元每分钟,而包年的用户每分钟通线元每分钟。

  换句线元就可以开通包年的套餐,那么就可以享受0.08元每分钟的通话,换算到每个月就相当于每个月40元就可以享受500分钟的时长,这个时间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

  移动调整过后的资费情况跟联通和电信相比,瞬间从最高的资费变成了最低的通话资费。电信和联通大部分的通线元每分钟,也有少量的套餐资费可以达到0.1元每分钟。但是移动目前最低的0.08元每分钟的资费,在三大运营商中还是第一个做到的。这个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所以也吸引了部分的老用户。

  但是在笔者看来,移动的这个活动,其实对于大部分用户的诱惑都不是很大。毕竟现在人们对于流量的需求比通话时间的需求要更大。如果不是在进行销售的工作或者外联的话,一般人是很少会打电话的,大部分的工作和生活都依靠网络就可以解决。很多人会选择用微信来进行工作的沟通,也会利用微信跟亲戚朋友联系。

  越来越少的人会打电话跟人联系,甚至现在的人有了电话恐惧症,手机通常都是静音状态。而且现在除了推销广告、外卖和快递员给自己打电话以外,几乎没有人会用电话找自己。所以移动虽然给到了用户优惠,但是这个优惠并不是用户最需要的。其实提速降费一直都是用户最迫切的需求,特别是在5G网络推广的时候,很多用户明显感觉4G网也变差了。

  很多人在选择运营商的时候,首先考虑的不是通话资费问题,最先考虑的就是流量套餐费用以及网速和信号问题。所以如果移动想要挽留更多的用户,更应该在自己的流量套餐和网速方面下功夫,如果能够解决用户想要提速降费的要求,相信用户都会继续使用移动,携号转网的用户也会减少。

  互联网普及以后,现在每个人每个月平均都要使用7G的流量,加上使用的人越来越多,所以网速慢是困扰用户最大的问题。解决网速和流量费才是当务之急。对此,你怎么看呢?

  ②如相关内容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读者热线 。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16/2074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