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放开老用户转新套餐限制联通电信倒逼见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IT之家11月24日消息 在中国电信、联通相继同意老用户转换办理大流量套餐限制之后,国内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也放开了对老用户转换套餐的限制

  IT之家11月24日消息 在中国电信、联通相继同意老用户转换办理大流量套餐限制之后,国内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也放开了对老用户转换套餐的限制。

  IT之家在今天获得了一份来自中国移动的内部文件,资料显示,中国移动对于包含小魔卡、任我用套餐在内的新套餐,中国移动宣传渠道将删除“仅限新用户办理”等内容,对老客户提出的办理需求,妥善做好资费规则解释并提供便利办理服务。

  小魔卡是上海移动推出的当地互联网套餐卡,目前并不在其它地区开放办理,但移动老用户在此前办理任我用等大流量套餐时是受到限制的,根据规定,如果未来中国移动推出新的高性价比套餐卡,老用户都可以尝试去当地营业厅进行办理咨询,成功的可能性从目前来看比较大。

  中国移动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移动运营商,最新的数据显示4G用户数已超过6亿,此次中国移动放开了老用户办理新套餐的限制,算不算是联通电信的倒逼出现成效呢?

  软媒旗下软件:魔方旗鱼浏览器(极速内核)云日历酷点桌面闪游浏览器(IE内核)Win7优化大师Win8优化大师Win10优化大师软媒手机APP应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16/2074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