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手机销量触底反弹!经历3个月的下跌后终于迎来大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3日消息,今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了2020年4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

  5月13日消息,今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了2020年4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该报告显示,受疫情影响,国内手机销量自1月份以来一直处于下降趋势,随着疫情的好转,4月终于迎来了触底反弹,同比增长14.2%。

  据悉,今年4月份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为4172.8万部,同比增长14.2%;1-4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累计9068.1万部,同比下降20.1%。4月份国内手机上市新机型48款,同比增长14.3%;1-4月,国内手机上市新机型累计137款,同比下降18.0%。

  作为5G大爆发的一年,今年4月份国内5G手机出货量为1638.2万部,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39.3%;上市5G新机型22款,占同期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的45.8%。1-4月,国内市场5G手机累计出货量3044.1万部、上市新机型累计65款,占比分别为33.6%和47.4%。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预计国内手机市场将会逐步恢复。需要注意的是,虽然1-4月国内手机销量整体处于下降趋势,但是5G手机在整体手机市场中的比重一步一步增大,说明国内用户在换机时首选5G手机的人群在逐渐增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16/2073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