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Pro+(8GB256GB全网通5G版)点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几乎没有缺陷的硬件,从外观、拍照、线性马达、双扬声器等等的全面补足

  几乎没有缺陷的硬件,从外观、拍照、线性马达、双扬声器等等的全面补足。配合40W+27W的双快充以及全新设计的外观,非常出色。

  1.90Hz刷新率!!!这是荣耀首次使用高刷的屏幕!!!效果体验会比传统的60Hz会流畅很多! 2.麒麟990 5G处理器,AI跑分很高!速度够流畅! 3.4000mAh的电量,发布会我也看了,比865 4500mAh的手机续航强一点! 4.拥有27W无线mAh的手机够快了! 5.12GB大内存!荣耀首个12GB的手机!很难刷后台! 6.5000万三摄 IMX700 50倍潜望式变焦,以及画中画这些新颖又强悍的配置,为你的拍摄助力! 7.终于用上OLED屏了!这样屏下指纹的问题就不用再担忧了! 8.曲面屏,会使外观的冲击力变强! 9.手机才190g,轻薄旗舰机(尽管S20比它轻) 10.3200+800万前置,自拍效果应该会很好! 11.40W强劲快充,速度很快!

  1.屏幕分辨率差了点,1080P的屏幕,你至少要上2K屏吧?毕竟5499的价格,跟mi10 Pro一样! 2.后面的LOGO太大,有点杀马特。 3.跟P40全系一样的大药丸!(好像比P40小)

  荣耀这次的30系列又分30S(小杯)、30(中杯)、30 Pro(大杯)、30 Pro+(超大杯),每个都冲击不同的市场,目标非常准确!看看今年荣耀和红米的竞争,哪家赢,哪家输!总体来说30 Pro+应该会是一个品质非常不错的旗舰高端机!

  华为荣耀30 Pro+,cpu为海思 麒麟990 5G,还是曲面屏,多点触控,超广色域1670万色,DCI-P3广色域,5g版本比以往4G不论是像素还是运行素都比较快。

  荣耀30 Pro+屏幕刷新率为90Hz,日常刷微博,头条等更为流畅!!音质方面也采用了立体声的扬声器,看视频,听音乐有非常震撼的效果,立体声很强!!拍照有5倍的光学变焦,拍照实力不俗!!

  荣耀30 Pro+作为目前荣耀数字系列旗舰,自然是非常优秀的手机,喜欢的要快快入手了

  荣耀30 Pro+官方给的配色定名为钛空银,但是实际上手机背面采用了银紫色的过度处理,我认为它更符合荣耀所面对的更为年轻的用户群体的定位。屏幕使用了90Hz的刷新率,摄像头使用了P40上那颗和索尼联合打造的IMX 700图像传感器。所以荣耀30 Pro+在处理复杂光线的时候显得非常的得心应手,尤其是在高光部分的处理上,不会特别的生硬,照片整体的宽容度非常出色。

  荣耀30 Pro+这款手机在年青一代的用户心中有着出色的形象和口碑,值得下手尝试

  手机颜色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喜好,摄像配置可以满足多种需求。屏幕分辨率较高,曲屏设计也大大方便了游戏、打字等日常需求。机身轻薄较轻,没有厚重感。

  拍照效果:非常棒,对焦速度也很快 外形外观:太喜欢了,就是担心曲面屏不好贴膜 屏幕音效:屏幕对我来说真的不错,之前看评论说颗粒感很担心是否要退,收到发现根本没有,比手机的米6强太多,强烈怀疑一些差评是水军,支持华为,支持国产屏幕 运行速度:很快很流畅,人脸解锁非常喜欢

  屏幕音效:非常棒 待机时间:还可以 运行速度:快 拍照效果:还不错 外形外观:舒服

  外形外观:非常漂亮,手感不错,没能买到银色有点遗憾。 屏幕音效:屏幕像素和清晰度都不错,不像网传说有什么颗粒。 运行速度:运行速度很快,特别是从旧手机导数据非常快,50g的数据只用了不到20分钟就导完。 拍照效果:拍照还没有试,以后再追评。

  拍照效果:很好,很清晰。 屏幕音效:双喇叭,杠杠滴。 外形外观:外观不错,手感很好。 运行速度:新手机,运行速度很快。 待机时间:刚到手,有待验证。

  外形外观:挺漂亮的,就是厚了点 拍照效果:挺不错 运行速度:挺快的 待机时间:一天左右,还可以 屏幕音效:挺不错的 其他特色:总体来说还不错吧,就是贵了点

  外形外观:不错! 拍照效果:有突破! 运行速度:流畅! 屏幕音效:音质苹果好,双扬声器声音大,低音饱满!

  外形外观:非常漂亮,手感不错. 屏幕音效:屏幕清晰,没有颗粒感,立体声双扬声器音效很不错! 拍照效果:很好 运行速度:非常流畅。 待机时间:使用一段时间再评价。

  外形外观:完全符合我的预期。 屏幕音效:屏幕没有网上说的那样感觉还是可以的,音效还是可以的毕竟双扬声器,但是稍微开大一点后壳会有麻麻地震撼 拍照效果:拍照还可以,没有防抖很伤 运行速度:贼快 待机时间:60的电从6点半玩到现在还有21 其他特色:希望赶紧适配各大直播平台,看直播不是很爽

  外形外观:漂亮!改变非常大!这块屏可以! 屏幕音效:屏幕清晰!声音响亮!清楚! 拍照效果:绝对是主打! 运行速度:快!以前手机太卡了!换了就是舒服! 待机时间:这个用几天再来追评! 其他特色:这一代荣耀改变很大!越来越好看了!以后要把所有的高端技术往这个上面装!绝对是主打!

  外形外观:外观好看,手感不错屏幕 拍照效果:拍照效果特别好 其他特色:比华为顶级便宜1500,性价比高 待机时间:一天到晚 运行速度:速度顶呱呱 屏幕音效:音效好,声音立体,听声辩位

  外形外观:简直可以说用经验来形容,非常漂亮,而且屏幕非常的宽,而且又铺不平,77度的90赫兹刷新率也超级棒,绝对比p40 pro好看的多 屏幕音效:屏幕特别好,90后字明显比60盒子不一样,感受起来特别流畅 拍照效果:目前最强大的5000万的摄像头,没什么好说的,希望可以优化的更好

  外形外观:外观可人,屏幕俩眼实话是第一次用挖孔屏感觉还需要适应。 屏幕音效:屏幕还算细腻,滑动流畅。音效不错,共振比较明显 拍照效果:拍照还不错,微距的效果比较喜欢 运行速度:运行流畅,990加持还是靠谱的 待机时间:高刷新率带来的还是会对续航有影响 其他特色:手机运行发热明显 另外都在说赠品的事,我也凑个热闹,抢购的也需要吐槽一下。

  外形外观:外观非常漂亮,个人觉得非常可以。 屏幕音效:屏幕的话,平常显示不出来,但是打王者荣耀开高帧率的话,还是有点不清晰,不知道是不是我设置的问题,跟我原来的r 17比起来的话,稍微有点不清晰。 拍照效果:非常棒,但是50倍基本用不上,拍照是非常可以。 运行速度:度非常快,杠杠的。运行速度是真快。不管开软件还是其他的,都快。 待机时间:机时间跟我预想的还差点吧,毕竟也有4000,但是日常足够用。 其他特色:一批,没有其他颜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16/2073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