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PP视频知识帮有保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PP视频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特别推出“作业帮”专题,保障中小学生对于学习的“刚需”

  PP视频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特别推出“作业帮”专题,保障中小学生对于学习的“刚需”。

  PP视频“知识帮”通过聚合作业帮、学而思、网易有道精品课的优质课程,课程内容覆盖中小学各个阶段,共计191档精彩直播,全年级覆盖,为在家学习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作业帮会通过PP视频直播课,让众多名师在线,根据多版教材同步将重要考点全面覆盖,让广大中小学生在家也能快速获得名师指点。学而思直播课则会提供从基础到阶段的讲解,多名名师在线讲解,为广大的中小学生查漏补缺,夯实知识点。网易精品课则从“刷题”这一角度聚焦,多名名师在线直播辅导刷题方向,让在家“自习”的同学们能够拥有更高效的刷题效率,让“刷题”不再流于形式,而是不断突破自我,有效提升成绩。

  就教育行业而言,传统的线下教育在这次疫情中受到了极大的打击,但线上教育得到了新的发展机会,PP视频作为优质的视频平台,整合自身的平台优势,为在线教育赋能,助力广大中小学教育正常运行。虽然并非教育行业的平台,但却“跨界”为教育行业赋能,足见PP视频的“防疫有道”。并且,线上教育课有利于将“教育公平”落到实处,让身处边远地区的孩子们,只需一根网线一部手机,就能聆听来自一线的名师讲解。

  在疫情期间,PP视频将会继续以更新更有效的方式,为教育行业乃至更多行业进行赋能,充分发挥作为互联网平台的优势,以自己的方式与优势,助力防疫工作有力推进。

  医艺同行,共谱“逆行者之歌”——江苏文艺界70幅书画作品“致敬白衣勇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2-25/1982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