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11月安卓性能排行出炉榜单第一来自vivo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安兔兔放出了11月的安兔兔安卓性能排行榜单,安卓榜单的统计时间为11月1日到30日内,同一机型超过1000次的跑分平均成绩,而本次安兔兔的跑分均基于安兔兔V8版本作为衡量标准

  安兔兔放出了11月的安兔兔安卓性能排行榜单,安卓榜单的统计时间为11月1日到30日内,同一机型超过1000次的跑分平均成绩,而本次安兔兔的跑分均基于安兔兔V8版本作为衡量标准。

  在11月的安兔兔安卓旗舰性能手机排行榜中,安卓手机的性能排行前三名分别为vivo NEX 35G、vivo iQOO Pro5G和一加7T。比较意外的是一加7T Pro的平均成绩略低于一加7T,拿到第四名的成绩。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榜单中我们看到vivo手机最多,一共出现3台。

  而在安兔兔发布的11月份安卓中端手机性能排行中,前三名分别是荣耀9X Pro荣耀20S华为nova 5z。中端安卓手机的性能分数最高为30万分,和安卓旗舰机有一定的差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2-25/1979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