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X5G版:是时候说再见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手机江湖,最大的不变,就是永恒变化

  手机江湖,最大的不变,就是永恒变化。iPhone4,曾经多么的经典,如今也没有人再用它了,即便3年前的iPhone8,也给人长在上个世纪的感觉,至于一代经典小米2S、红米4高配、华为Mate7、荣耀6 Plus、OPPO R9、vivo X7,也都早已被打入历史的尘埃中。那么,2020年,华为Mate20X 5G版,这款手机,是不是也该说再见了呢?

  作为中国第一代的5G先驱,华为Mate20X 5G版,在舆论上确实发挥了巨大的声量。虽然,华为这款5G手机并不是第一个在中国市场开卖的5G手机,但是,余承东和华为官方都曾为其强势站台,毕竟,它是第一款获得5G入网认证的手机。正是通过它的传播,它的摇旗呐喊,才使中国的科技舆论场,大踏步跨入对5G手机的讨论和探索。

  然而,即便如此,华为Mate20X 5G版,也是到了必须说再见的时候了。作为华为Mate20X 4G版的改款手机,华为Mate20X 5G版,并不是天然的为5G而生,它只是一个妥协的产物,所以,它用的是麒麟980+巴龙5000的外挂基带组合,况且时间比较久了,从用户实际使用的反馈来看,发热和耗电比较严重。再加上水滴屏的外观已经过时,人们对后置“浴霸”相机方案也已经审美疲劳,4200mAh电池在7.2英寸屏幕和外挂5G的消耗下也变得不算持久,综合而言,它与目前的主流5G手机已经产生明显差距。

  不仅如此,在价格方面,华为Mate20X 5G版也没有了任何优势。随着5G手机越来越多,价格也开始直线G版,目前在刘强东的某东上只要4999,而在第三方,它的价格甚至跌到了2879,毕竟,RedmiK30 5G版的横空出世,直接把5G手机带入了2000元时代。即便对小米产品不感冒,华为自家的荣耀V30,也只需3299,人家用的还是麒麟990+外挂5G基带,综合体验应该是要强过华为Mate20X 5G版的。很快,1999的RedmiK30应该就要开卖了,华为Mate20X 5G版,是时候,说再见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0/1844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