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新手键盘求指导一首曲子没有键盘谱子怎么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们乐队的吉他手的谱子,看他们的,自己根据和弦,加进去。这是最死板的方法。在不是就看上面调,然后在那个调里面弹装饰音,搞搞即兴。能蒙混过关吧应该更多追问追答追问自己根据和弦,加进去,具体是怎么操作呢?追答举例,一个首歌曲,和弦就4个,c调的,1645,c am f g这四个,和弦你会弹吧。你左右手都弹和弦,可能比较生硬。要是你会多一些,你就加和弦根音。或者你就在那个调里面,弹旋律。键盘音色多,你可以选些比较欢乐的音色。追问能加你QQ吗,我把谱子发给你看看,不好意思真的什么不懂,只需要会这首歌就好了!很急!!!追答1194180512,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9-23/1413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