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键盘手应该学钢琴还是电子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腱鞘炎尤多见于腕部与手指,这与现代人长时间使用手机、电脑键盘、鼠标等有密切关系,故又有鼠标手之称。

  键盘手一般在乐队中更多的是做和声的铺垫,以及一些特效音,当然也可以用来做主奏乐器以及伴奏,也是需要视风格而定的。乐队中的灵魂乐器是BASS,最直接的就是因其在乐队中做一个声音的承接,就是有机的让鼓和吉他以及其他乐器的声音连接起来,同时做低音的支撑和低音旋律线的流动,乐队的灵魂应该是BASS。

  长期使用电脑的人,不要连续长时间操作电脑,鼠标和键盘的位置越高,对手腕的损伤越大;鼠标距身体越远,对肩的损伤越大。因此,鼠标和键盘应该放在一个稍低位置,如果调节鼠标和键盘的高度比较困难,也可以提高座椅的高度。此外,每工作1~2小时,停下来活动手腕2分钟,有助于运动手部肌肉,恢复血液循环,并消除手腕的弯曲姿势。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也是从小学习电子琴,考完级后因为学习而搁置了。钢琴和电子琴的主要差别在于琴键的松紧度,弹琴所需力度大小不同,另外就是钢琴需要左手通过弹奏的方式体现背景节奏,而电子琴有自带的节奏,音色,通过左手弹和弦来体现,另外如果需要添加技巧,较好的电子琴左边也有滑轮来体现音乐的活泼特色,其中钢琴对技巧的要求更高。如果要加乐队,就需要熟练掌握电子琴弹奏技巧,这就需要多加练习。建议平常在练习技巧的同时,自己也可以找一些经典曲子练手,电子琴一样可以满足你的要求,这样弹钢琴的时候除了力度的不同的不适应,其他的都是差不多的。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钢琴。钢琴被称为乐器之王,表现力丰富,音域宽广。钢琴的触键手感对于基本功的练习比电子琴好很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电子琴,一般乐队都是使用电子琴的,但是学钢琴也可以,以后再接触可以熟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9-09/1360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