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弄了个乐队我想加入做键盘手怎么学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乐队中的键盘手关键是配和乐队编曲对整个乐队的音乐色彩做修饰,像弦乐的和弦式铺垫、音乐发展所需要的特色音效等等,很少有solo炫技,所以你要熟悉自己琴上的所有功能和音色,至于考级对乐队中的键盘手影响不大,教程也不实用,建议你多听听一些有键盘手的乐队,或者看他们的MV及现场,推荐国语乐坛的:飞儿,羽泉,国外的:夜愿、EDGUI、德国战车特别是战车的键盘手很NB,另外TATU虽说只是双人组合,但是她们的编曲电子味很重,建议键盘手观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你们玩什么风格呢?玩什么就多听点什么吧,听听别人的键盘是怎么配的。不一样的风格,喜欢用的编曲方式和音色都不一样的。

  不过虽然说玩什么多听什么,可以多积累点东西,但是还是别被局限了,什么风格都听听,都试试,练练,多扒扒谱子什么的,对自己提高很快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9-09/1360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