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中键盘是演奏主旋律还是和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学过电子琴,现在是学习键盘中

  学过电子琴,现在是学习键盘中。不会,大家指教下呀…要是弹奏和弦是那种像EG之类的应该只按对应的那一个吗?还是应该找另外的那种一个和弦对应好多音的那种谱啊…要是分解还是一下按...

  学过电子琴,现在是学习键盘中。不会,大家指教下呀…要是弹奏和弦是那种像E G之类的应该只按对应的那一个吗?还是应该找另外的那种一个和弦对应好多音的那种谱啊…要是分解还是一下按完好几个?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最好全按,因为只有电子琴按一个或两个键,直接出和声,别的乐器可没有这么智能化。而且你不全按的话,你根本不会了解和弦,只是个会用不会说的音乐爱好者。

  键盘是比较全能的乐器,尤其是电子琴,他可以做到既是主旋律,又可以做到伴奏(和弦是根基,没和弦出不来曲子。)但在乐队了,基本都是伴奏。其实几乎哪个乐器都能做主旋律和伴奏,表现形式不同而已,效果也不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鉴于键盘合成器强大的音色库,在团队里 不同的音乐里要扮演很多角色,钢琴 管弦乐团 一些电子效果音,所以演奏的方式也就各不同了,具体的可以参考乐队总谱,谨供参考。追问他们说的有时候是旋律 有的是和弦 这个怎么区分呢 还有啊 你有没有那个倔强的键盘谱啊 …… 嘿嘿 网上找不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9-23/1413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