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新闻下载6761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天24小时精心呈现全方位新闻讯息

  ,每天24小时精心呈现全方位新闻讯息。内容设置丰富,包括:要闻、财经、娱乐、专题、体育、军事、时尚、汽车、科技、画报、周刊、视频等几大板块。

  在12月20日举办的“搜狗IN全景臻选礼”上,凤凰新闻客户端客户端获“IN创造年度用户最喜爱APP”,也是本项目奖中唯一的移动资讯APP。用户人气的选择背后,是移动资讯正在转型的巨轮。

  * 强大的实时更新能力,可依据习惯自由设置更新时间* 支持离线阅读* 支持WIFI* 页面清新明快,节省流量,浏览快捷* 图片新闻阅读,感受凤凰品质阅读体验* 更强的交互性,凤凰用户可跨平台交互评论,分享阅读乐趣

  【优化】短内容视觉体验,转评赞操作更便捷;【优化】视频播放音效,观看体验再升级;【优化】页面UI优化,浏览界面焕然一新。

  打开凤凰新闻客户端会可能是打开一个APP看到这些很多内容,这,但是这些内容具备了很多,它里面有很多我们在做的事情,比如内容画像,通过标签分析,用户画像,包括如何进行内容推荐,包括机器不能做的,机器能做的在赛事分析方面机器也能起到非常有效率的作用,这是凤凰新闻客户端的推荐系统整体架构。这个架构很简单,它分为三个层级,通过一个数据层、策略层、应用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2-05/1922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