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拟购买2艘两栖攻击舰实现陆军远程运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加拿大新闻社报道,目前,加拿大海军起草一项军购计划,打算购买两艘能运送数千名官兵和装载数十辆坦克和卡车的两栖攻击舰

  据加拿大新闻社报道,目前,加拿大海军起草一项军购计划,打算购买两艘能运送数千名官兵和装载数十辆坦克和卡车的两栖攻击舰。

  加拿大海军海事需求部主管彼得?埃利斯上校称,购买两栖攻击舰的构想,早在2004年国防政策声明中就提出了,我们期望在2006年联邦财务委员会上能够审议通过。着眼于全球海上军事战略,我认为目前加拿大迫切需要购买两栖攻击舰。

  据悉,起草的这项军购计划还包括花费21亿美元建造3艘常规补给舰。到目前为止,加拿大海军还未提出购买登陆舰的计划。埃利斯指出,两栖攻击舰具有重要的军事战略意义,它的外观相当于小型航空母舰,从某些战略角度上看,两栖攻击舰具备了航空母舰的攻击效力。此外,两栖攻击舰作为一个战斗兼运送平台,与攻击型直升机和登陆舰完全不同,它的存在意味着有能力运载大量陆军官兵到达世界各地的海岸。(东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2-31/1797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