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十大国际军事新闻出炉朝韩炮战上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北京电:在人员、观念、信息、技术、装备等诸多因素跨国流动和交织作用下,2010年世界军事舞台悬念迭出,精彩纷呈

  本报北京电:在人员、观念、信息、技术、装备等诸多因素跨国流动和交织作用下,2010年世界军事舞台悬念迭出,精彩纷呈。为帮助读者把握2010年国际军事演变的主要脉络及其对世界格局的影响,本报和中国军网、环球军事手机报约请知名国际问题专家共同评选出2010年度十大国际军事新闻——

  11月23日,朝鲜和韩国在有争议的“北方界线”附近的延坪岛发生交火,炮击造成韩方4人死亡,其中两人为平民。这是朝韩双方在今年3月26日“天安”号事件发生后最为直接、激烈的一次冲突,导致半岛安全局势更加紧张。

  8月3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美军在伊拉克为时7年多的作战任务正式结束。此前数日,驻伊美军作战部队已全部撤离伊拉克。截至2010年8月,驻伊美军死亡总数达4400多人,美国用于伊拉克战争的开支高达7423亿美元。

  3名辍学少年为筹钱上网,持刀连抢2名学生的单车,被警方抓获,涉嫌多宗抢学生单车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2-31/1796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