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TV新版军事频道正式上线强化原创军事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CNTV新版军事频道于12月14日正式上线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CNTV新版军事频道于12月14日正式上线。此次改版在延续广受好评的版式风格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原创军事视频新闻的特色,并把提升网民的阅读体验作为重点目标,为网友量身打造了“军事新闻联播” 、“军事专家在线” 、“前线”等独具特色的军事新闻产品。

  CNTV军事频道是国内最大的军事视频新闻网站,囊括十一档CCTV-7军事频道栏目的官方网站,实现军事视频的7*24小时滚动播出,是网络军事视频新闻播放旗舰。此次改版延续并强化了军事视频新闻门户站点的定位,全面推出“军事新闻联播”、“军事专家在线”、“前线”等数个军事视频、图片产品。在网络媒体中拥有广泛影响的CCTV7军事频道各栏目官网,也得到突出推介。

  CNTV新版军事频道大幅提升了独家视频和图文所占比例,在产品页和官网内增加网友留言窗口,继续强化与网友互动的功能。(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2-31/1796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