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事力量及其目前海陆空装备最先进的武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11-11展开全部对啊 就因为中国目前是战略防御性的国家,所以中国靠什么去武装干预利比亚呢?的确,中国军力随着国力提升也在迅速壮大,国际比较先进的军事科技和武器装备也拥有了.对外作战需要一支远洋参战部队,象美国,由于装备着核动力航空母舰,对后方补给依赖正在减少.一支航空母舰编队能独自完成各种作战任务,并全球机动反应快速,在很短时间到达全球各地执行任务.这样一支灵活机动的快速远洋部队,需要庞大的军费开支,是除去日常国防开支另算的费用,很显然中国目前开支不起.尽管中国有楼上所说的先进装备,但只是起威慑和国家防御作用,而不是象美国那样有雄厚的资金,能普遍在部 队里服役,随时准备战斗的要求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0/1222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