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事上的特种部队及配备的武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12-07展开全部中国武装力量的组成部分,目前有九支,分别是北京军区特种大队,又称“东方神剑”特种大队;南京军区“飞龙”特种部队;广州军区“华南之剑”特种部队;济南军区“黑贝雷”和“雄鹰”特种部队;沈阳军区“东北猛虎”特种部队;成都军区“西南猎鹰”特种部队;成都军区“猎豹”特种部队;兰州军区“暗夜之虎”特种部队。另有“利剑”特种部队(未知军区)。

  部队装备1996年,一个全新的作战课题下达到中国空军特种部队,要求他们携带特种作战车辆和装备,以机降方式奇袭并夺占敌机场和其他重要目标。 当时台海局势紧张,这一作战课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中国空军特种部队不负众望,在很短的时间里,就完成了使用最现代化的伞兵战斗车和导弹的训练,并解决了新型武器装备在新型飞机上固定,同时在机降后迅速解开固定,特别是在敌猛烈火力的打击下,驾驶伞兵战斗车冲出飞机,消灭敌人的难题。1996年秋天,在一场高强度、高难度、高科技大规模对抗演习中,空军特种部队成功地在敌机场强行机降,开动员现代化的伞兵战斗车在敌机场横冲直撞,使用导弹、火炮、单兵火箭、火焰喷射器及其它现代化兵器,将机场上的飞机、指挥所、雷达、油库和弹药库等尽数摧毁,显示了现代化特种部队的强大威力。在北京军区的特种部队演习中,一次就出动了5架直升机,特种部队配备的米-17攻击/运输直升机具有6个武器挂架,可挂大量导弹、火箭、炸弹、大口径机枪,火力极为强大。俄罗斯军队的同型直升机配备有强大的装甲,相信中国特种部队的直升机也不会例外,米17是难以对付的空中火龙。

  中国特种部队更新装备今天的中国特种部队不再是最初的“一根绳,一把刀”,也不再单凭原始的指南针和地图判定方向和位置,而是和中国台湾省特种部队一样采用了 GPS卫星定位系统。而中国大陆新组建的地面“差分”站使中国特种部队在全中国,包括台湾在内的卫星定位精度达到1至3公尺的惊人水平。从中国军方发表的照片和报导上看,中国特种部队已经优先装备了中国新的狙击步枪,和新的5.8毫米枪族,还配备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特种枪械。中国驻港部队装备的那种“凯夫勒”头盔,也是首先出现在中国特种部队里。估计中国特种部队还会优先装备昂贵的“凯夫勒”防弹背心。 目前中国特种部队无论是属于陆军的,还是海军,都可上天飞行,空军的特种部队就更不必说了。中国特种部队不再像其前辈那样单凭两条腿在山地与河川中跋涉,他们已经具备了越山跨海,远程高速突击的能力。中国特种部队的空中运动方式有多种,可乘运输机和直升机空降、机降的,还可乘翼伞、动力伞渗透。翼伞和常规的方形或圆形伞兵伞不同,翼伞是长方形的,使用翼伞的伞兵在跳离运输机后并不是被动的随风下降,而是可以在伞兵的操纵下无声的飘飞很远,可用于远距离突袭目标。所谓动力伞基本就是带有动力的翼伞,由于它自有动力,所以不必依赖运输机,可以从地面自行起飞袭击数十公里外的目标。在一次演习 中,中国特种部队乘翼伞成功地袭击了“敌”指挥、通信系统,在极短时间内将其变成一片火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12-07展开全部中国真正正式成立的特种部队前年才刚刚亮相在国庆阅兵仪式上。装备就不太清楚了。好像是05式的最新消声步枪和狙击步枪。但是,这个会和他们具体任务有关。特种部队要学很多武器种类的,从枪到飞机都要求会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12-07展开全部特种步队为飞虎队;所配武器为95式自动步枪。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0/1222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